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岳云鹏狠夸嫂子:喜欢Baby和胡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3日 1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兄弟互评欢乐多

  央视网消息   《我们的挑战》第一期节目就玩很大,六位挑战者登陆荒岛,在孤岛求生的过程中,建设起兄弟情。然而很快和乐氛围就面临考验,他们被节目组要求互相在白纸上匿名写评价,兄弟互评,有人煽情,有人吐槽,岳云鹏在评价兄弟时却不按套路出牌,改为点评嫂子,直言自己很欣赏baby和胡可。

  机智幽默又暖心

  匿名互评被化解

  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这六位挑战者刚开始合作,却被要求匿名写评价。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形象究竟如何,每个人都很关心,导致了场面紧张,结果更是充满悬念。小岳岳写到手出汗,沙溢忍不住调侃:“这人一辈子呀,就全靠你们这几句话活着呢!”

  在互相给出的评价中,既有段子手式的搞笑吐槽,也有温暖人心的互夸吹捧。刘烨被夸是逗比,“搞笑又温暖”,却也被吐槽太唠叨,而轮到评价别人时,他斯文拽词,变得文绉绉,评价沙溢还专门写首诗:“经历久了,如你的名,水满则溢。”薛之谦开启段子手模式,拿阮经天的胸毛开涮,调侃他“胸毛难看”,但薛之谦也有被恶搞的时候,沙溢就吐槽薛之谦:“抢演员的饭碗”,不想却被对方反吐槽:“字太丑了!”兄弟互评友谊没受损,反而充满欢笑。

  兄弟互评欢乐多

  岳经组合暖心互夸

  岳云鹏不忘点评嫂子

  作为影坛新人,岳云鹏在给阮经天写评价时也满脑子都是拿奖,“期待和你演部戏,然后咱们双双拿奖,让世人看到咱们的好。”岳经组合兄弟情感人,而他的字体也意外获阮经天称赞,“字好看唉!”让岳云鹏自信度大大提升。

  岳云鹏评价别人时,不忘关心对方的亲人,祝福刘烨时表示,“诺一一定很幸福”。而点评沙溢时,他专门强调下“胡可我喜欢!”因为忘记点标点,差点被误读为:“胡可我喜欢你!”虽然岳云鹏不按套路出牌,然而套路太浅,很容易就被识破,以至于黄晓明读到“爱baby”时,立马就猜到,“这肯定是小岳岳”,“小岳岳不是爱胡可就是爱baby喽!”虽然被揭穿,岳云鹏干脆直白表达对嫂子的欣赏,“我就爱嫂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