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闭幕演出《舞典华章》星光熠熠呈现中国舞坛年度盛宴

戏剧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2月13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杜甫》剧照 王小京/摄

 《阿里郎花》剧照 王小京/摄

        自10月9日开幕以来,以“醇美·舞所不在”为主题的“2016国家大剧院舞蹈节”历时两个月,于12月11日落下帷幕,一台由国家大剧院与中国舞蹈家协会联合策划创排的舞蹈展演《舞典华章——2016中国舞蹈年度巡礼》为本届舞蹈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届舞蹈节共上演了18台38场精彩演出,总售票率超过了85%,共有近4万5千名观众走进国家大剧院,欣赏到高质量、高规格的优秀国内外舞蹈艺术。与此同时,还有一系列大师讲座、图文展览、舞蹈影像展、走出剧院等异彩纷呈的普及活动在舞蹈节期间进行,使“国家大剧院舞蹈节”成为构筑首都市民与世界优秀舞蹈艺术沟通交流的桥梁品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