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诗诗《醉玲珑》诠释多面圣巫女 新造型端庄大气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13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诗诗《醉玲珑》造型

  刘诗诗端庄大气

  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等执导,刘诗诗,陈伟霆等领衔主演的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日前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刘诗诗一袭蓝衫红唇造型亮相,端庄大气,她表示,自己饰演的巫族圣巫女凤卿尘是一个特别的角色,大家会在剧中看到这个角色的多面性,极具挑战性。

  继《女医明妃传》后,刘诗诗再度携古装大戏华丽亮相,凤卿尘一角从身份经历、人物性格、到服饰造型,都充满全新看点,引人期待。

  角色多面挑战性强

  《醉玲珑》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是巫族的圣巫女,她狡黠聪慧,内心充满韧性和对自我及命运的抗争意识,成熟独立,“巫女”的设定让这个角色神秘感十足,剧中由于她与元凌的结合招致了灾难,凤卿尘无奈之下启动九转玲珑阵,回到了二人相遇以前,本以为重来一次二人的命运会不一样,但却似乎仍逃不出冥冥之中的羁绊。该剧大胆尝试的双时空架构使得凤卿尘的人物性格更加复杂而具有多面性,对刘诗诗来说这个全新的角色也充满了新鲜感和挑战性。

  新造型曝光端庄大气

  继此前曝光的圣巫女和郡主双面造型,此次刘诗诗在探班现场身着的一袭宝蓝色缀花裙装也是令人眼前一亮,搭配别致古朴的银质发饰耳环,端庄中又不失飘逸清雅之风。剧中性格多样的凤卿尘不同人生阶段都将有不同造型,数十套服饰不管是从设计到面料剪裁,也皆是精致用心,充满东方文化的风格气韵,由造型总监张叔平亲力打造的多面凤卿尘相信会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体验。

推荐阅读 刘诗诗 | 巫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