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口碑爆棚票房火爆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3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12月9日在天桥艺术中心演出后不仅收获了票房,而且上座率、口碑、影响力俱佳。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一次激动美妙的艺术享受” 音乐剧获演出界专业人士首肯

        年近九旬的表演艺术家蓝天野先生11日到天桥艺术中心观看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他在朋友圈分享道:“天桥艺术中心看法国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我和志远都觉得特精彩!震撼而又自由的境界!导演、舞美、灯光、服装……创造充分发挥,作曲动人,演员倾情投入!一部国际高水平的戏!太值得看了,一次激动美妙的艺术享受。”

         日本四季剧团驻中国代表王翔浅于《罗密欧与朱丽叶》9日首演受邀观看该剧,看完后她在微博评价道:“法国音乐剧,从多年前的《巴黎圣母院》就感受过它的高级。今日天桥艺术中心《罗密欧与朱丽叶》首演,鸿篇巨制。壮阔的舞台,饱满的激情,配得上这场旷世的爱情。经典的故事,现代的色彩,珠玉般串联的歌曲,真过瘾。”

         曾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主演“唐娜”一角的影子特地调整了工作安排,专门赶到天桥艺术中心欣赏法语《罗密欧与朱丽叶》。看后影子第一时间在微博分享观感:“法语音乐剧经典Romeo & Juliette《罗密欧与茱丽叶》。如果没有这旷古相逢的一吻,全人类便缺失了最浪漫的篇章。是音乐剧把这海枯石烂,焠死成火的爱带到了今天,让我们目睹维罗纳的冰冷悲剧,突然温暖地想念起并相信爱之存在。今年现时为止,最佳音乐剧演出阵容,主演群舞皆一流。”

         恢弘大气 时尚与流行的法国音乐剧给观众留下极佳印象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由法国乐坛教父级大师特拉尔•普莱斯居尔维科(Gerard Presgurvic)费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在吸取了其它类型演出的精华基础上,该剧更是以法国音乐剧惯有的豪华演出场面、恢弘大气的舞台设计、极富现代感的音乐、华丽的服饰、炫目的舞蹈等多种时尚与流行的元素,奢华却忠实地还原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使古典与现代感完美结合。在音乐方面,不仅有优雅的管弦乐,还有电子合成音乐,通俗又流行。

         音乐剧是一种结合了音乐、舞蹈、戏剧元素的独特艺术形式。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剧中舞蹈演员的深厚芭蕾舞根基及特技表演,与音乐配合的天衣无缝,给视觉和听觉带来了强烈的震撼。整部剧自始至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加上法国人热情、奔放的演绎,这个演出下来,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记者在演出现场观察到,《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期间座无虚席,观众到场率非常高。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一层、二层全部坐满了观众。演出结束后谢幕环节的三首返场曲目《二十当头》、《世界之王》、《维罗纳》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很多观众依依不舍,就连台上的演员也是被观众的强烈热情所感染。幕布几乎接触到地面时,幕后的演员趴在地上,试图探出头来跟观众挥手道别。温馨感人的情景触动了在场的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