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上广》朱亚文陈妍希互怼大战升级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14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朱亚文“冒然夫妇”互怼升级

  陈妍希朱亚文“冒然夫妇”互怼升级

酷炫老爸王金刚

  酷炫老爸王金刚

萧然未婚妻朵朵性感迷人

  萧然未婚妻朵朵性感迷人

小周情迷王金刚

  小周情迷王金刚

  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黄超、马灿灿、鲍晓、丁志诚、陈迪等倾情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这部剧讲述了婚庆公司总监王茂和职场新人黄依然相爱相杀、共同奋斗的故事。朱亚文、陈妍希演绎的“冒然”夫妇互怼日常更是暖化人心。

  “冒然”夫妇互怼升级 高潮迭起悬念不断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朱亚文、陈妍希组成的“冒然”夫妇互怼升级。黄依然因敷面膜导致过敏变身“女版关公”,在不被允假和王茂言语的刺激下选择辞职。然而,看似水火不容的两人,恋爱小粉红已初现端倪。无论是打情骂俏的情节设计,还是故事后续中王茂对黄依然病情的关心,对职场经验的传授,王茂“有点毒舌,有点暖”的形象让人心动不已。

  除了爱情线初次显现外,五、六集的剧情更是高潮迭起,悬念不断。张凯文因离婚事件迁怒房东,导致无家可归;萧然得知黄依然是竞争对手公司的员工时有意交好,同时还要忍受着强势女友的精神折磨。另一面,一场没有司仪的婚礼被临时抓包的王爸主持得险象环生,马上要生产的孕妇,都将故事提升到另一个高潮。

  陈妍希表情包有爱互动 众配角表现亮眼

  陈妍希对《北上广2》中的黄依然也是真爱。近日,耿直girl陈妍希就在网上求助各位ps大神,希望把黄依然飘逸的刘海整理的自然点。网友积极响应,考试必过符、猴子荡秋千、八爪鱼造型等纷纷出现,甚至还有直接ps上“自然”二字的,除感叹网友脑洞之余,也为陈妍希的自黑精神点赞。陈妍希在采访中表示,黄依然这个角色时常会让她想起自己初入社会时的样子:“那时候我刚从美国完成学业回来。在美国,大家说话是很直接的,所以常常冒犯别人也不知道。因为讲话太直接,造成了一些误会。不过,我其实还蛮喜欢那个时候的自己的,也许做得不够好,但是很拼命。”

  除朱亚文、陈妍希两大主演外,其他演员的表演也十分亮眼。张铎饰演的萧然,有身家、有手段、有心计,俊秀的外表下阴谋重重;曾泳醍饰演的职场女强人Maggie,工作上的她自信迷人,感情上却很单一。黄依然的出现是否会给她在事业、爱情上带来一定的威胁,她又将如何反击,都是观众十分期待的点。丁志诚饰演的王金刚精神奕奕,一把年纪还和儿子王茂互黑互怼,黑色皮衣、哈雷摩托的搭配更是帅气非凡。

  今晚19点30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等你来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