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间道》动作戏超燃 王阳罗仲谦"零替身"上阵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12月14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级网剧《无间道》主海报

  超级网剧《无间道》主海报

  无间道经典IP即将迎来第十五年,超级网剧《无间道》于12月21日热血回归。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近日发布了主海报及打戏特辑,王阳、罗仲谦坐镇剧集双男主,上演“真男人”的动作戏份让观众肾上腺素直线飙升,而在采访中两人表示整个拍摄阶段坚持“零替身”上阵,虽然“伤痕累累”,但是打得过瘾。

  婚前不设防 罗仲谦王阳拒替身

  海报中,上下对应的香港街景之下,王阳、罗仲谦同时举枪,枪口直逼罗嘉良。而一身大佬装扮的罗嘉良,面对枪口的威胁,表情却镇定自若,三人对立的局势隐隐表明黑白两道之间有一场斗争正在发生,紧张感排山倒海而来。而一同曝光的打戏特辑中,黑白两道比拼的激烈程度持续升级,影版《无间道》令人印象深刻的男人戏在剧版中也得到了延续,棍棒护身、铁链攻击、近身搏击,王阳、罗仲谦见招拆招,拳拳到肉,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性感的男性魅力。尤其特辑中的一个片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狭窄的货架间王阳与对手铁血搏击,动作流畅如行云流水,获得不少网友点赞:“少侠好身手。”

  超级网剧《无间道》作为一部真男人的剧集,令人血脉偾张的枪战、动作、追车戏份为剧中一大亮点,拍摄起来难度之大可想而知。王阳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承包了剧中70%的打斗戏份,为力求效果真实,拒绝替身亲自上阵,因此经常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但看到最后的效果,他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总监制梁家树在采访中透露,另一男主角罗仲谦接到角色邀请时正值婚礼举行之际,众多惊险戏份曾让他一度犹豫是否要接受这个角色。为此还和杨怡商量了一晚上,不过最后还是被剧本和角色打动,决定出演。而他在拍摄时为求效果,面对激烈的打戏亲自上阵,尽管腿部意外受伤,仍坚持完成拍摄。与近期沸沸扬扬的小鲜肉“倒膜人皮”、“拍戏都用替身”事件相比,王阳、罗仲谦两位鲜肉小生拒绝“替身”,也证明了并不是所有的小鲜肉职业态度都令人堪忧。两人卖命地付出得到幕后制作班底的一致认可,连老戏骨曾志伟都感叹:“现在的小鲜肉都很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