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大牌对王牌"倾心彭楚粤 自言性格如小猫

电视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6年12月15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

  即将于本周五10:00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第八期美颜盛世强势来袭,让张大大惊呼“跟以前完全没差”的女神张柏芝现身演绎“美的进化史”,现场开启“后宫”模式与小鲜肉亲密互动超会玩。超人气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五位鲜嫩少年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肖战、陈泽西为夺女神心化身骑士献上各色浪漫招数,陈泽西跪地表白大加分,谷嘉诚大方撕衣上演腹肌的诱惑,而女神一眼看中彭楚粤,频频告白秒变小女生,超好猜心思惹少年们大呼偏心。

  X玖变身少女心收割机,谷嘉诚性感腹肌惹人爱

  X玖少年们一上场便被全场粉丝星星眼对待,成功挽救了被杨亘拖垮的王牌兄弟团颜值,张大大调侃他们“踩在我的肩上跟我说话”,并现场“骚扰”寡言少年谷嘉诚,大摸胸肌过足瘾,而张柏芝更加豪迈,直接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将谷嘉诚衣服剪开,大送粉丝福利超级嗨。王牌兄弟和X玖少年九人各自为战,大秀才艺求女神垂青。杨亘开启另类路线吸引女神注意,跑调歌王现场假唱《听海》被当众揭穿,更大声喊出经典粉丝宣言引全场爆笑,被兄弟们吐槽“听不下去了”。元气小马达伍嘉成现场开课教撩人秘籍,徐浩反串柳飘飘超卖力演绎性感,新CP强势诞生。美少年肖战独辟蹊径安静作画,将女神画作小猫成功看穿女神心。

  张柏芝钟情彭楚粤,直言“不要让我失望”

  美男三千,柏芝力图“雨露均沾”,但独宠之心昭然若揭。第一眼看到彭楚粤,女神就大赞他“真的非常帅,眼睛里面是闪的”,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一轮轮比拼下来,张柏芝对彭楚粤的喜欢有增无减,细数彭楚粤三条优点,与彭楚粤对戏重现《喜剧之王》经典POSE,不敌对方超强电力一秒脸红,大喊“我要控制我自己”,并现场询问彭楚粤“你是单身吗”,引全场欢呼。在“女神的新衣”游戏环节中,张柏芝更是密切关注彭楚粤,开场前就大喊“不要让我失望”,为他加油呐喊宛若小女生。

  张柏芝是否会始终如一坚持选择彭楚粤,到底哪位少年会最终胜出俘获女神心,谜底尽在本周五《大牌对王牌》,鲜肉女神热辣来袭,不容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