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玄一《飞刀》古装首秀 出演神秘“病美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视频网站热播中。新晋小花杨玄一饰演的神秘女子子衿,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不仅出场方式别具一格,身世之谜让网友疼惜,苏醒后的侧颜杀则是大幅吸睛,惹得网友直呼,“这个妹纸太好看啦!”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刘恺威饰)闯江湖的故事,杨玄一饰演的子衿与浴火重生后的李坏上演了一段纠葛。剧中,李坏和薛彩月因“锁情铐”去求神医,不料落入子衿妹妹子佩设置的圈套,原来子衿幼年因子佩遭人所害一直昏迷,子佩便一直靠人血为其续命,而李坏得知这一切后,用内力唤醒了沉睡的子衿,子衿用尚存力气,劝说妹妹放下执念,并感谢李坏让自己解脱,随之香消玉损,戳中了一众观众的泪点。

  据悉,此次出演《飞刀又见飞刀》,是杨玄一的古装首秀,亦是首次触电武侠剧。剧中,杨玄一“躺”着出场,但难掩好气质,其后来短暂的苏醒,以及妹妹的回忆里,亮眼的古装扮相均获得一众好评,尤其身着绿衣翩翩起舞的摸样,让网友纷纷留言道,“太美了!”“一袭长衣飘飘似仙子!”“可惜她只活在了回忆里,红颜薄命啊!”……

  杨玄一,内地新晋小花旦,凭借扎实的演技、高挑的身材及姣好的容颜,不但是时尚界的宠儿,更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青睐,先后参演了《新雪豹》、《老九门》、《玄门大师》以及当下热播的《飞刀又见飞刀》等热门大剧,而在这一系列影视作品里,杨玄一饰演的人物角色也可谓是千变万化,让观众一饱眼福。目前,结束了《玄门大师》拍摄的杨玄一,正在为下一个角色蓄势待发,一起期待她未来的华丽绽放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