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漫爱情轻歌剧《风流寡妇》即将登台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剧《风流寡妇》舞美图

歌剧《风流寡妇》舞美图

歌剧《风流寡妇》舞美图

歌剧《风流寡妇》舞美图

乌戈·德·安纳导演再度加盟国家大剧院制作

精美舞台呈现巴黎浪漫景象

         歌剧《风流寡妇》中,国家大剧院特邀国际著名导演、舞美设计和服装设计乌戈·德·安纳第七度合作,精致、奢华、新潮的舞台呈现,结合时代特征和中国元素倾力打造,舞台堪称美轮美奂。奥地利著名指挥家托马斯·勒斯纳倾情加盟,保罗·法纳莱、石倚洁、宋元明、莎拉·翟·施特劳斯等国内外顶尖歌唱艺术家齐聚一堂,在春节来临之际为首都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歌舞盛宴。

          剧有别于传统正歌剧,它节奏鲜丽明快、内容轻松诙谐,演出过程中演员常与观众互动。导演乌戈·德·安纳正是希望通过强烈的戏剧碰撞来吸引观众。第一幕使馆大厅中,乌戈·德·安纳导演设计的布景主结构为装饰派艺术风格,亮丽的装饰风格展现了二十世纪初贵族阶层的生活面貌。男主人公达尼洛,则是醉醺醺地开着小摩托上场,显得幽默而轻松。第二幕汉娜的家重点突出法国拉利克风格,特点是大面积工艺细致的水晶艺术雕花,这也暗示着汉娜除了摩登新潮,同时也追求极致的特点。第三幕场景设置在马克西姆餐厅。玻璃墙体的绚丽以及马克西姆餐厅、埃菲尔铁塔等形象无不彰显着原汁原味的巴黎生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