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权利的游戏》选角导演Nina Gold来华主讲大师课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月14日,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邀请著名选角导演Nina Gold主讲首场大师课,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获邀出席听课。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持续开展的中英跨文化交流而举办的活动之一,旨在支持新一代优秀人才,鼓励跨文化学习交流以及中英两国间的创造性合作。主讲人Nina Gold曾发掘了一众影帝、影后,如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卷福”本尼迪克特以及凯拉•奈特莉等。

主席妮娜合影

主席与妮娜合影

主席妮娜合影

Nina Gold

主席妮娜合影

现场

主席妮娜合影

Gina Fegan讲话

主席妮娜合影

主席与妮娜合影

        在大师课上,Nina Gold与表演系学生以及受邀嘉宾分享了她为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选角的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包括《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权力的游戏》。在大师课举办之前,Nina还曾亲自为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和香港演艺学院的表演系学生进行了现场试镜并录像。

Nina Gold

Nina Gold

        据悉,第二场Nina Gold大师课将于12月15日在香港校园举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