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含韵情归何处 《兰陵王妃》三角虐恋落幕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15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芒果TV热播史诗级传奇女性励志大戏《兰陵王妃》,本周已播出43、44集。随着剧情推进,张含韵、彭冠英、陈奕三者之间的感情走向逐渐明晰,将于下周迎来大结局。今日(12月15日),即将更新的45集,将揭晓元清锁(张含韵 饰)情归何处;为爱开战的宇文邕(彭冠英 饰)、高长恭(陈奕 饰)鹿死谁手!

  邕锁重逢 彭冠英陈奕虐心定情

  本周,同时深爱清锁、肩负国仇家恨的宇文邕和高长恭,终于兵戎相向。为了逃离这战争与感情的旋涡,元清锁出逃却被劫持,幸得宇文邕救下。

  今晚,清锁的情感归向将揭晓,三人之间的虐心三角恋迎来落幕。元清锁终于在宇文邕和高长恭之间作出选择,是她会选择谁作为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呢?三人之间的旷世三角恋又会有多虐心?本周四晚20:00,芒果TV《兰陵王妃》更加精彩纷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