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陈怡馨被曝退团 疑因患上重度抑郁症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15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怡馨参加《全家好拍档》

  15日上午,SNH48成员陈怡馨被曝因患病退出团队。今年12月初,陈怡馨曾经发布一条微博称自己“非常痛苦”,并晒出惊人诊断单,诊断结果显示陈怡馨目前有重度抑郁症状。此次退团,不免让人联想到是否因为生病不得不退出。虽然没有鞠婧祎、黄婷婷人气高,但陈怡馨也凭借甜萌形象获得不少认可,并被网友称之为有着“塞纳河最元气最治愈的笑容”。刚刚开始有人气就被曝退团,让不少网友倍感可惜。

  据报道,SNH48相关人员回应称,公司已收到消息,陈怡馨目前的状况需要回家休养,公司出于她身体考虑和尊重她的选择,已经答应她暂休的要求,也希望大家给她一些空间。

  15日中午,央视综艺《全家好拍档》还发出了陈怡馨参加节目的预告片段。陈怡馨与黄婷婷等成员一同现身,一脸甜笑互动频频,令人唏嘘,据悉,节目将于本周六晚上演,或将成为陈怡馨退团前最后公开露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