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头号惊喜》郭麒麟面对SNH48显腼腆 吐露择偶标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麒麟秦海路

  央视网消息  自从郭麒麟减肥成功,可帅气可逗逼的他就成为了很多迷妹的“老公”,但他的感情生活却一直扑朔迷离。近日他被曝在干妈秦海璐的饭局上遇到SNH48几位成员,但舞台上毫不怯场的他面对女生竟害羞无比!

  郭麒麟秦海璐

  在本周日晚的《头号惊喜》中,秦海璐联合节目组为“干儿子”郭麒麟打造了一场“惊喜饭局”,脑洞大开的秦海璐更特地安排了SNH48几位美女成员配合。当日,毫不知情的郭麒麟赶赴干妈秦海璐饭局,却被她告知接下来“佳人有约”。郭麒麟一听要见女生便害羞起来,见到几位SNH48成员后更是时不时腼腆捂脸。与SNH48几位女生“从人生梦想聊到择偶标准”的健谈风格不同,郭麒麟说相声时嘴皮子利索,这会儿却变得口笨嘴拙,谈到择偶标准也只会吞吞吐吐地说“不要太事儿就好。”原来郭德纲的儿子竟然害怕面对女生?这一切都被《头号惊喜》的镜头捕捉下来,着实令很多在场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郭麒麟秦海璐

  自从综艺节目结缘以来,秦海璐就认了郭麒麟这个干儿子,两人的“母子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由于深知郭麒麟性格腼腆,此次秦海璐为郭麒麟策划“饭局惊喜”时也很想看看干儿子面对不同女生的反应。她选中的几个SNH48成员性格长相各有千秋,但各个都是“宅男杀手”级别,看来也是花了十分心思呢!

  郭麒麟秦海璐

  究竟腼腆的郭麒麟面对这些“宅男杀手”会有怎样爆笑反应?他又会如何面对制造“饭局惊喜”的干妈秦海璐?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头号惊喜》,届时芒果TV与PPTV也将于网络联合独播。

推荐阅读 郭麒麟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