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盗一号》将发推广曲 甄子丹萧敬腾燃爆新希望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侠盗一号》将发推广曲 甄子丹萧敬腾燃爆新希望

  主演甄子丹为推广曲配乐

  央视网消息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的史诗动作战争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2017年1月6日登陆中国影院。《侠盗一号》近期也将特别推出一支名为《决绝的信仰》推广曲,由华语乐坛小天王萧敬腾倾情演绎,影片主演甄子丹担任钢琴伴奏。据透露,这首推广曲MV将会在12月21日举行的中国区首映礼上首次曝光。

  在推广曲《决绝的信仰》中,甄子丹将一展精湛的钢琴演奏技巧,而歌曲演唱则由实力派歌手萧敬腾担当。这对音乐组合跨界联手,不仅带来耳目一新之感,还通过音乐带影迷们提前领略这场即将来袭的星球大战。作为一代功夫巨星为观众所熟知的甄子丹,近年来出演的角色更加多元丰富,演技和“甄功夫”皆备受认可;成长在音乐世家的他,自幼便随父亲学习钢琴,演奏技巧在圈内也颇有名气。据悉,周杰伦曾邀请他在自己演唱会上担当嘉宾演奏。此次,甄子丹为电影身兼二职,不仅出演主角盲侠奇鲁·英威,展现拳拳到肉的“甄功夫”,还大秀琴艺为推广曲伴奏。而影迷们也将通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戏里戏外看到一刚一柔的双面甄子丹。

  这次的音乐合作也再次凸显出甄子丹的音乐才华,据悉他在收到乐谱后距MV拍摄仅仅只有两天的时间,然而甄子丹仍能抽出时间在酒店房间把弹奏练到纯熟的程度,敬业的态度及专业的技巧令工作人员直言不敢相信以功夫闻名世界的他,居然在音乐方面的技术如此惊人。

《侠盗一号》将发推广曲 甄子丹萧敬腾燃爆新希望

  萧敬腾演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推广曲《决绝的信仰》

  萧敬腾身为华语乐坛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创作歌手,音乐独具气质,不断传达着热血正能量。透过萧敬腾极具爆发力的嗓音,让听众感受电影里战争场面的恢弘和磅礴,加上他那能唱进听众心里的独特“萧式”唱腔,同时也在向听者传递着影片的精神内涵,使人能在从歌声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这支推广曲《决绝的信仰》特邀迪士尼音乐部作曲家William Wright创作,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先生填词并监制,打造了一支专属华语观众的希望之歌,其风格冷峻深沉,编配大气开阔。歌曲开篇由甄子丹以钢琴引领旋律,萧敬腾则以极富穿透力的嗓音相和,伴随着钢琴和人声的互动,歌曲层层推进。两位影坛和乐坛实力派的首度交锋,不仅组成了绝妙的音乐搭档,更碰撞出非一般的火花,向观众传递出“希望”的力量。

  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由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甄子丹、姜文等中外巨星联袂主演,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区首映礼,而由甄子丹与萧敬腾出演的《决绝的信仰》MV也将于发布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2017年1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