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上广2》打响情场职场二重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5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央视网消息  虽然在某钻石爱情剧之后大家再也不敢说男主女主一定会终成眷属,但在最近热播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观众们还是高呼:“都把对方怼成那样儿了,再不在一起就属于扰乱社会治安了!”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冒然CP”终于让观众看到了希望,王茂开始注意到黄依然身上的闪光点,二人也愈见合拍。虽然爱情来的慢了些,但烦心事却好比龙卷风,看来二人追爱的路上注定不太平啊!

1214大家齐表白,北上广的爱情有点野

昨天是个黄道吉日,“1214”不正是“要爱一世”的意思吗?!难怪连《北上广2》的气氛也略带粉红了,经历过婚礼救场、酒桌谈生意、深夜送回家之后,黄依然开始意识到王茂的难处,王茂也注意到了黄依然身上的潜能。果不其然在Maggie工作出现纰漏的时候,王茂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让黄依然顶上,还依照她的意思为客户选择了婚纱,目测一对职场双煞即将诞生!生活环境差异如此之大的两位演员竟然搭档起来一点都不违和,难怪陈妍希在采访中就说朱亚文是一个想法很多的人,总是会和大家沟通让表演更自然。

除了“冒然CP”之间隐约可见的爱火,剧中其他角色也都选在这一天说出自己的爱。当黄依然和王茂越走越近的时候,Maggie逐渐暴露了她的嫉妒心。原来她这么多年死心塌地跟着王茂的原因竟然是喜欢他,都说女人嫉妒起来可是连她自己都怕,这下黄依然不光得应付来自王茂的“挫折教育”,估计还要提防Maggie的明枪暗箭了。一直对大叔情有独钟的小周也开始对王金刚展开攻势,看来这爷俩要一起谈恋爱了呢!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朱亚文后院起火,“霸道暖男”不好当

虽然和黄依然的矛盾在逐渐弱化,沈老板一千万的生意也拿下,还意外收回了之前被东方柏抢走的单子,日子过得如此顺遂,编剧大大都看不下去了。这不,男二萧然果然出击了,借着还手机的名义接近黄依然套取信息,居然还被大家夸长得帅。心思单纯的黄依然会上当吗?王茂能容忍这个比他还帅的男人吗?还需要大家在之后的剧情中寻找答案。

不仅如此,从原来被默认为“老板娘”到逐渐被边缘化,被点燃嫉妒火焰的Maggie,势必会拿黄依然出气,这也将成为王茂的软肋。根据多年的追剧经验来说,观众已然脑补出了这个女人泄密的种种可能,不得不说厉害了我的观众们!还有随时可能被挖走的张凯文,同公司的东方柏,心机深沉的萧然,这些人的存在都像引线一般随时都能让王茂的后院起火。做一名男人难,做一名成功的男人很难,做一名“霸道暖男”简直难上加难!

爱情、职场的故事在慢慢展开,黄依然却依旧没有揭开王茂的性取向之谜,真不知道她是会好心帮助王茂“治疗”,还是努力“掰直”他呢?每晚19:30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看王茂黄依然和他们的小伙伴如何让北上广相信爱情!

推荐阅读 陈妍希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