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海璐《头号惊喜》“假摔” 金马演技惊呆郭麒麟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足球场上假摔虽然是种犯规行为,但假摔集锦常常令人捧腹,而近日金马奖得主秦海璐也在《头号惊喜》中“假摔受伤”狂飙了一把演技。从小心翼翼的浮夸摔倒,到用逼真痛苦的受伤状态惊呆郭麒麟,秦海璐反差巨大的表演令众多网友拍桌狂笑“这才是金马级别的演技啊!”

  今日公布的视频中,秦海璐起初站在满地狼藉之上。眼见四下无人,她找准角度小心翼翼地“摔倒”,并夸张地喊疼似乎在吸引什么人过来。当干儿子郭麒麟到来后,她的演技却变得极为专业,五官痛苦扭曲的同时身体僵硬无比,似乎严重受伤的情况让郭麒麟十分心疼,小心将她移动上担架。令许多网友笑哭感叹“这金马级别的‘假摔’我给一百分,郭麒麟不得不中招啊!”

  说起郭麒麟和秦海璐的关系,其实郭麒麟爸爸郭德纲便和秦海璐私交甚笃,在某个综艺节目中,郭德纲还曾经“示爱”秦海璐,两人的交情相当经得起开玩笑。郭麒麟作为“德云社太子爷”,自然也跟秦海璐十分熟稔,特别是在今年一起参加某美食节目后,厨艺高手秦海璐处处关照不会做菜的郭麒麟,郭麒麟直接认了秦海璐做干妈,成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母子档”。由于这份关系,秦海璐联合《头号惊喜》节目组为郭麒麟策划了一场“饭局惊喜”,而方才秦海璐的“假摔”便是惊喜环节之一。

  在本周日晚的节目中,秦海璐策划下干儿子郭麒麟将“误撞”某位服务员引发一系列“连环效应”式的乌龙事件,其中“误伤”本来就有腰伤的干妈秦海璐更令他急的火烧眉毛。原来“德云社太子爷”竟然这般乖宝宝?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头号惊喜》,一个萌萌哒的郭麒麟必定逗笑你,届时芒果TV与PPTV也将于网络联合独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