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听不出AB声音?搓衣板已准备在家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被吓惨

黄晓明被吓惨

兄弟们纷纷求抢答

兄弟们纷纷求抢答

答案即将揭晓

答案即将揭晓

晓明双手合十做祈祷

晓明双手合十做祈祷

  央视网消息 《我们的挑战》周日晚八点半在江苏卫视开播,六位挑战者首期就经历孤岛求生,不仅考验生存技能,就连感情问题也面临考验。黄晓明接到任务,被要求听音频辨别Angelababy的声音,猜对了有食物奖励,猜错了回家很可能要跪搓衣板,此刻黄晓明已被吓懵,咧嘴倒苦水:“我这要选错了,我还能回家么?”

  孤岛求生,食物基本无价,为了赢到一颗新鲜的芒果,黄晓明虽然很拼,但是听到如此艰巨的任务,也吓得瞪大双眼,“你们这是害我嘛!还打算让我回家么?”黄晓明一万个不愿意,旁边的兄弟们却争先当外援,岳云鹏抢着举手,“要是我听出来怎么办?”差点惹急黄晓明,“你滚,你要听出来你就完了!”阮经天也嚣张自荐,“你要没把握,你让我听听,因为我跟baby拍过戏。”被黄晓明狠狠抛白眼,“你起开!”一旁的吃瓜群众沙溢,竟然从音频里听出了东北腔,“这咋还东北的呢!”薛之谦干脆玩起了抢答:“他选c。”

  如此重要的音频,黄晓明干脆跪地聆听,更反复听了好几遍,在终极决选时刻,他双手合十,向天祈祷,闭上眼虔诚向老婆求谅解,“选错了不要怪我啊!”此时天上下起小雨,黄晓明的汗水混着雨水,大颗大颗从脸上滚落,透露出内心的紧张与激动,但喊出答案时,黄晓明却语气坚决很大声,喊完才略显犹豫,忙询问起队友“你们选什么?”关键时刻大家反而谦虚起来,纷纷表示:“我们没有发言权”,沙溢更调侃,“我们当大伯子的,就听出来也不能说啊!”

  黄晓明的答案究竟对不对,回家能否被施家法?周日晚《我们的挑战》播出时,一切都逃不过Angelababy的法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