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敏担纲女主角 出席《不能说的秘密》启动发布会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15日,汪小敏以北京站女主角身份,与周杰伦和百老汇制作班底,一同出席首部华语点唱机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巡演启动暨媒体预演场发布会。周杰伦现场与全组人员互动并送上礼物,汪小敏则与男一号代表演员接受礼物。随后,周杰伦观看了音乐剧预演。演员们的完美表现,情节与音乐的完美结合,震撼了在场观众及媒体。汪小敏的实力获导演肯定。

女一号汪小敏亮相发布会 周杰伦祝愿演出成功

  作为首部由百老汇顶级班底制作的华语点唱机音乐剧,又因原创故事及音乐来自天王周杰伦,让音乐剧版《不能说的秘密》受高度关注。自从上次周杰伦探班音乐剧排练后,关于音乐剧版《不能说的秘密》男女主角扮演者的讨论变得越发热烈。汪小敏作为北京站演出的女主角,饰演“路小雨”这一重要角色,与周杰伦及导演John Rando等百老汇顶级团队人员一同出席此次发布会,正式以女主角身份跟媒体及大众见面。

  发布会上,汪小敏与男主角向周杰伦和在场的媒体朋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周杰伦在听完介绍后,对男女主角寄予厚望,并送上祝福。周杰伦预祝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演出顺利,并为全剧组演员特别准备了礼物,汪小敏及男主角作为代表领取礼物,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发布会后,周杰伦全程观看了整场预演。演员们的精湛技艺,情节、音乐的完美融合,也让观众深感震撼,并在谢幕时众人站立、鼓掌。

汪小敏饰演新版“路小雨”导演称想带她到纽约百老汇

  发布会开始前,导演John Rando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汪小敏不吝赞美之词。导演表示汪小敏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女孩,她的表演真实、自然、细腻。而在讲到唱功时,导演更是难掩内心对汪小敏的喜爱,他称汪小敏唱功一流,声音非常美,而且能直达人心;汪小敏把周杰伦的歌曲和自己的表演结合的很好,对歌曲的诠释和理解也有自己的想法。John Rando举例,在演唱《蒲公英的约定》时,汪小敏的表现令他非常惊喜,原本还在犹豫要不要将这首歌放到音乐剧中的导演,在听完汪小敏试唱后,便立刻决定要加入这首歌曲,因为汪小敏唱的实在太棒了。整个采访过程中,导演多次提到汪小敏实力惊人。最后,导演很真诚地说:“我都想带着汪小敏一起到纽约百老汇演出了。”

经过千挑万选和严格训练 汪小敏被赞是最高配“路小雨”

  汪小敏成为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北京站演出的女一号,可谓历经千辛万苦,克服不少难关才得以如愿。非表演科班出身,又没有音乐剧表演经验的汪小敏,在面试前就倍感压力。而面试中,原本准备好的表演内容被临时更换,更是让面试过程难上加难。不过,凭借过人的学习和应变能力,汪小敏成功通过面试;就连以高要求著称的百老汇顶级导演都忍不住夸赞,汪小敏就是他心中的女主角。

  虽然面试时得到导演肯定,但当第一次进组排练时,看到同组专业演员的表现,汪小敏依然觉得压力山大,不过她并没有退缩,而是调整好心态,用最大的努力尝试和学习。密集的排练和高强度的训练,让本来就很瘦的汪小敏暴瘦了3公斤。而就在预演前2天,由于排练时不甚跌倒,导致汪小敏崴伤了脚,不过坚强的她却表示忍忍就过去了,无论什么情况都要演好演完。此话一出,不禁让人在佩服汪小敏敬业精神的同时,也为之感到心疼。为了这次音乐剧,汪小敏推掉了非常多工作,但她并没有后悔,而是觉得这一次经历非常珍贵,她很认真地说在这里学习到很多在别的舞台学不到的东西。

  拥有好人缘的汪小敏跟同组演员相处的很融洽,她称跟大家合作很顺畅,而且导演非常尊重演员,配合的很愉快,而自己跟导演的感情就像祖孙俩一样。当被问及导演想带她去纽约百老汇时,汪小敏则谦虚地表示自己受宠若惊,不过导演的肯定也给了自己很大信心。同组男主角也对汪小敏的实力感到佩服,并称汪小敏是最高配的“路小雨”,也是最符合这个角色气质的人选。

  据悉,由汪小敏出演北京站女主角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全球首演。届时,新版“路小雨”又将如何演绎新剧情,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