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嵩新歌《今年勇》将发引猜测 又是中国风?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日,许嵩全新单曲《今年勇》曲名曝光!消息一经公布,引发纷纷猜测:难道又是中国风?不禁让人期待!

“飞人”许嵩再发新曲  定名《今年勇》

  日前,许嵩先后前往洛阳、北海、海口、宜春等多地举办歌会,为现场粉丝献唱经典曲目并亲密互动,现场欢笑与感动齐飞,给各地粉丝发足了福利!化身“飞人”的许嵩,在辗转各地演出的间隙还创作了新单曲,可谓是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据悉,新曲《今年勇》是许嵩为《神武2》创作的主题曲,曲名刚一发布便引发议论猜测:这个名字既熟悉又陌生,什么是“今年勇”?其中,最靠谱的猜测与一句家喻户晓的谚语相关——“好汉不提当年勇”。许嵩新曲定名《今年勇》,难道是在向我们传达“好汉当提今年勇”?

曲名曝光引期待  又是中国风?

  新曲定名《今年勇》,还引发了粉丝们对曲目的更多猜测!歌名化用了传统谚语,会不会又是许嵩擅长的中国风?这次又会有怎样的突破?曲名中有个“勇”字,这首歌会不会很激昂?会不会是听了很振奋人心的歌曲?猜测纷纷,引来了越来越高的期待值!据悉,作为专为《神武2》创作的主题曲,也是在广州参与拍摄时,许嵩获得了创作灵感,随后回京一挥而就,创作过程十分顺利。12月20日下午16:00,《今年勇》38秒抢听版将在发布会现场曝光!

推荐阅读 许嵩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