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单身日记》曝特辑 齐薇格携“脸叔”演绎浪漫爱情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浪漫爱情喜剧《单身日记:好孕来袭》今日曝光一支伦敦拍摄幕后特辑,将影片诸多拍摄细节与幕后故事逐一呈现。该片由沙朗·马奎尔执导、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芮妮·齐薇格、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科林·费斯以及著名影星帕特里克·德姆西联袂主演。除了《单身日记》系列的经典阵容回归,该片还请到了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惊喜加盟,将于2017年1月1日在全国捧腹上映。

1

1

  《BJ单身日记》系列自第一部诞生以来便打上了深刻的伦敦印记,制作人艾里克·费尔纳对此表示,布里吉特的故事就属于伦敦。作为《单身日记》系列的新剧集,故事依旧发生在充满浪漫和文化气息的伦敦,而女主角布里吉特·琼斯的生活将全新升级。芮妮·齐薇格对于自己的回归表示欣喜,“每次感觉都像回家一样。”

  “她长大了不少,在职业上取得了一些成功,她已经升级了,拥有自己的公寓,或许稍稍改变了一些生活方式”,芮妮·齐薇格这样形容自己饰演的布里吉特的改变。人们可以在特辑一系列快闪镜头中看到,无论是成熟干练的职业装,还是性感妩媚的蕾丝裙,布里吉特都转换自如。显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布里吉特和大多数忠实追随该系列的观众一样都有了成长。

  而公寓,作为布里吉特生活的中心,承载了太多该系列中重大时刻的发生。所以在新剧集中对于公寓的布景设计,导演沙朗·马奎尔表示:“重建公寓,我们会考虑她做出怎样的改进,买的起什么,会买什么样的家具。”各种精密的考量,以达到增强影片的代入感和真实感。

  在《单身日记:好孕来袭》中,芮妮·齐薇格饰演的布里吉特·琼斯又恢复了单身生活,直到她遇上了一个英俊潇洒的商业大亨杰克·康特(帕特里克·德姆西饰),并与之擦出爱的火花。与此同时,旧爱马克·达西(科林·费斯饰)也再次闯入她的生活。偶然的怀孕事件让她在两个完美男人中陷入两难境地,因为她不知道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影片将延续该系列的爆笑经典,同时带给人们一个全新的讲述爱与温情的浪漫故事。

  浪漫爱情喜剧《单身日记:好孕来袭》将于2017年1月1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