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了不起的孩子》萌娃挑战周杰伦 小萝莉嗨唱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16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持人昆凌

  主持人昆凌

  双截棍小子黄杬元神还原“李小龙”精彩对打,摇滚小萝莉刘佳昱台风high爆全场!第十期《了不起的孩子》将于本周六(12月17日)晚八点在爱奇艺精彩继续。萌娃黄杬元不只在台上“武姿”惊艳,还现场“叫板”周杰伦,想和他切磋双截棍功夫。靓妹刘佳昱举手投足都是摇滚范儿,能把很多歌唱出自己的摇滚风格。

  双截棍少年“叫板”周董 神同步李小龙经典动作

  本期节目中,来自广州的黄杬元年仅五岁就一身正气,想要惩恶扬善。面对孟爷爷拉开架势摆好战姿,黄杬元也是气场全开,专注的神情令孟非甘拜下风。黄杬元的行为展现出了习武之人的精气神,行礼、端坐有模有样。不过,黄杬元还很有幽默感,给孟爷爷起外号,讲冷笑话也是令现场哄然大笑。他问孟非李小龙为何能用双截棍伤人杀敌,孟爷爷反而被问题难住。黄杬元表示,原来李小龙是用两根棍子之间的链子来勒人。

  耍双截棍十分厉害的黄杬元还唱起周杰伦的经典曲目《双截棍》,孟爷爷问他昆凌与周董的关系,黄杬元这个小硬汉反而羞涩起来。孟爷爷还调侃黄杬元说他知道周董有这么漂亮的老婆就开心的不行时,黄杬元终于解释出原因:“我只是想和周杰伦PK双截棍而已。”

  敢“叫板”周董切磋双截棍,黄杬元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现场他同步了李小龙的经典动作,就像他已经置身在李小龙的功夫片中。霸气的眼神,气势强劲的战吼和挥舞双截棍的凌厉攻势,令人拍案叫绝。

  摇滚萝莉受汪峰影响 摇滚“串烧”high爆全场

  来自山东东营的刘佳昱有一颗摇滚心,这位七岁摇滚萝莉的造型如摇滚明星,墨镜、皮衣、长靴的装扮酷劲儿十足。和孟非交流时,这位学校中的“十佳小歌手”经常按捺不住自己摇滚的心,与观众打招呼都充满了自己摇滚的风格,而当她唱起大张伟的《倍儿爽》,观众也随着节奏一起摇摆。

  刘佳昱还能现场“改编”歌曲,唱出摇滚范儿,一首轻快的《蜗牛的家》都能被她唱出摇滚的感觉。孟爷爷问她为何迷上摇滚时,她表示自己是因为汪峰才喜欢上摇滚。刘佳昱对摇滚执着的热爱,也令本不赞同她唱摇滚的家长选择尊重。刘佳昱的妈妈表示:“本来希望她做一个淑女,不过她既然喜欢摇滚,我们就选择欣赏,不偏离教育航向就OK。”孟爷爷对于如此开明的父母也非常赞同。节目现场,刘佳昱带来的歌曲串烧《王妃》《一起摇摆》High爆全场,观众都深受音乐感染,掌声雷动。

黄杬元神同步李小龙

  黄杬元神同步李小龙

黄杬元武艺精湛赢得奖杯

  黄杬元武艺精湛赢得奖杯

刘佳昱激情演唱

  刘佳昱激情演唱

刘佳昱与孟非对谈

  刘佳昱与孟非对谈

刘佳昱展现自己摇滚范儿

  刘佳昱展现自己摇滚范儿

孟非与黄杬元对谈

  孟非与黄杬元对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