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泪洒《大牌对王牌》现场 寄语粉丝不惧婚姻

电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12月16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于本周五10:00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第八期堪称史上最高颜值,荷尔蒙更是接近上限。X玖少年团五位小鲜肉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肖战、陈泽西青春活力无限,强势来袭。而他们本期将化身骑士使出看家本领争夺女神张柏芝的芳心,上演一场《大牌对王牌》版《非诚勿扰》,少年团意气风发“火拼”在即。而女神一眼看中一个小鲜肉,频频告白秒变小女生。最终的骑士团“撕衣”惩罚变为粉丝养眼福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为获女神芳心 王牌兄弟大战X玖少年团

  节目一开场便摆出《非诚勿扰》的架势,而男嘉宾便是各种小鲜肉。陈泽西劲歌热舞单膝跪地,“行走的荷尔蒙”称号绝非虚名;伍嘉成搭档浩浩邀请女神张柏芝经典重现《喜剧之王》;彭楚粤独辟蹊径牵手张柏芝深情演唱《新星语心愿》,征服全场;肖战下足功夫,现场背诵《河东狮吼》台词。王牌兄弟不甘示弱,另辟蹊径加入战局,迷弟杨亘独特演唱风格引起全场惊呼,女神勉励其“勇气可嘉”。而女神全程独宠一人,不仅力赞其眼里有星星,害羞表示“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更勇敢发问“你是单身的吗”,少女心爆棚。

  粉丝深情寄语 女神泪洒现场

  张柏芝女神当天现场与一众小鲜肉积极互动,展现出活泼开朗而又乖巧小女生的一面。所以整场节目一直欢乐的氛围中进行,但是随着节目的展开,最后所有人一起回忆了张柏芝从影以来的经典形象,节目组还精心收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对偶像张柏芝的寄语。 “始于颜值,忠于演技” 粉丝表达了她们十三年的忠诚守护。一个女孩,谈及张柏芝的育儿观、两个儿子的成长,称赞张柏芝是伟大的妈妈,坦言要学习她做一个好的妈妈。另一位也感言张柏芝近年不易,经历了许多大风大浪,但是依然“勇于做自己”!值得自己学习。最后所有粉丝深情告白偶像张柏芝:无论如何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照顾好自己的两个可爱儿子,温暖如初。以后发生什么,他们都与女神同在!真情流露的寄语让女神现场感动流泪。感言从未哭过,却感动于大家的心疼,鼓励所有人努力面对一切!

  看王牌兄弟与X玖少年团谁能俘获女神张柏芝的芳心,所有人大合唱《星语心愿》呈现怎样暖心现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2月16日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