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办公室的故事》完美收官 观众直呼不过瘾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16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办公室的故事》 (1)

  《办公室的故事》 (1)

  由北京嘉会本末文化艺术联合北京魔笛公园文化传媒出品的俄罗斯经典爱情喜剧《办公室的故事》于12月12日-1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爆笑上演。冯宪珍、韩童生两大戏骨再次重逢为观众演绎经典。据悉,至此《办公室的故事》2016年全国巡演完美收官,也是令一众粉丝和观众直呼没有看过瘾!

  作为上世纪70年代苏联银幕经典之作,《办公室的故事》此次经过改编搬上舞台,由冯宪珍和韩童生这对话剧领域的黄金搭档倾情演绎,同时为了最大程度还原该剧独特的俄罗斯气质,本次中文版话剧特别组建中俄联合创作班底,邀请到俄罗斯导演亚历山大-库金亲临指导。冯宪珍饰演工作能力强但冷漠古板的女局长卡卢金娜,韩童生饰演工作勤恳个性谨慎但事业毫无起色的离异暖男诺沃谢利采夫。演出当晚韩童生又唱又跳甚是活泼,大量的肢体动作让现场观众忍不住捧腹大笑,冯宪珍一登场便吸人眼球,从开始的“强势女汉”到结束的“小鸟依人”博得满堂彩,两人现场合唱的前苏联歌曲《办公室的故事》更是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让观众大呼过瘾,直到演出结束仍有大量观众沉浸在两位演技派相爱相杀的精彩时刻,不忍离去。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知名男演员、导演高亚麟也走进剧院一同欣赏。

  《办公室的故事》不同于现如今流行的“快消式爱情”和“都市爆笑喜剧”,整部剧洋溢着乐观精神,通过人物强烈的性格反差和针锋相对的言语营造出极具智慧和妙趣的喜剧效果。作为主要出品方之一的嘉会本末以传播弘扬中国优秀本土文化为己任,促进国际艺术家的交融碰撞为目标,力争让中国版《办公室的故事》忠于原版剧本,让观众能够体会到喜剧的别种样貌,领略到什么才是真正而高级的幽默,重新唤起几代人的笑声和记忆。发送

  据悉,现场幽默诙谐的剧情和表演让观众直呼过瘾,演出当中更是掌声不断,笑声连连。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期待下一次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