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倪大红变身岳父"从天而降"宋丹丹被关进精神病院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16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1 

  由苏浩旗执导,俞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宋丹丹、倪大红、肖央、王太利、姜妍、梁天等领衔出演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同时热播。在过去短短的一周之内,该剧收获了无数好评,其中不乏对剧本和剧中演员演技的肯定,例如就有网友留言道“《我的岳父会武术》真是一部很良心的剧,有逻辑有笑点有泪点,有对人生的探讨和对社会问题的反映,剧中演员的演技更是没得说。”

  该剧讲述了雷厉风行的派出所退休所长马玉茹(宋丹丹饰)与满脑子歪主意的劳改释放人员程大吉(倪大红饰),为各自儿女的幸福,两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岳父程大吉为了阻止女婿丁满意(肖央饰)与自己女儿离婚,软硬皆施,先是以命相逼,一会要上吊,一会又自焚,弄得女婿丁满意束手无策,后又采取怀柔政策变身大厨,企图用美食温暖丁满意一家。为了转移程大吉的视线,马玉茹决定给程大吉找个老伴儿,没承想程大吉不被“美色”吸引,相亲会中途就“尿遁”去找自己的朋友,并在朋友的介绍下炒起了股票,另一边孤独寂寞冷的准岳父白振广(梁天饰)又意外地与相亲女梅晓颖“陷入爱河”。一个岳父不爱美色一心只为求财,一个岳父为了美人甘愿撒钱,两个都油盐不进,丁满意这个女婿可真是左右为难、骑虎难下。

  倪大红为女变身“套路王”宋丹丹梁天惨变“苦亲家”

  新剧播出短短几天,在剧中扮演不按套路出牌的“劳改诸葛亮“程大吉的倪大红就吸粉无数。提起倪大红,观众想起的往往都是《乔家大院》中的孙茂才,《三国》中的司马懿等城府很深的角色,所以他本人也希望能通过这次出演喜剧一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的程大吉,为了捍卫失踪女儿的家庭,频频 “搞事情”,一登场不仅把梁天吓晕了,更是把宋丹丹气进了医院,虽然他不顾事实胡搅蛮缠、闹腾不休,但当女婿的妹妹与网友纠缠时,他又挺身而出,得知冤家亲家母过生日又为其精心准备庆生会,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角色难怪网友都留言说讨厌不起来。

  倪大红戏里频出奇招,弄得宋丹丹、梁天这对亲家可是没少受苦。被气进医院的宋丹丹前脚刚迈出医院门,就被抓进了精神病院,而“准岳父”梁天先是因程大吉藏在衣柜里而吓晕了头,后又被登门造访劝自己不要把女儿嫁给丁满意的程大吉气得心脏病发住进了医院。戏里受苦的宋丹丹更是在戏外狂吐苦水,称马玉茹在剧中“就是操心的命”,退休前为人民服务,退休后被亲家套路。据悉该剧是宋丹丹、倪大红、梁天继《我爱我家》二十二年之后的再次聚首,所以在开播前就备受关注,开播后好评如潮,网友直呼“演员将每个细节都处理得很好,及其贴近生活,不愧是从我爱我家就坚定不移热爱的演员啊。”更有网友表示“累得连花钱的力气都没有了”也要死守电视机追剧。

  筷子兄弟为爱互怼“二胖”姜妍演绎全能女票

  在剧中,肖央饰演的丁满意和姜妍饰演的白燕之间的爱情之路可谓是坎坷曲折,前有程大吉的突然袭击,后有白燕父母的严攻死守,王太利所扮演的孙辉又不时地来添油加醋。筷子兄弟首挑大梁演电视剧,就化身成情敌,上演兄弟反目的戏码,为夺女神心,一个痴情守候,一个主动进攻。虽说二人在自导电影《老男孩》和《父亲》中已经有着出色的表现,但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又是与曾经的偶像、众多实力派演员搭戏,二人心中都略有些忐忑,许多观众在得知筷子兄弟出演的消息时,也都担忧在观看时会不会跳戏到神曲小苹果中去,不过凭借着二人的努力,和几位戏骨的完美搭配消除了观众的这种担忧,有网友留言表示“曾被筷子兄弟感动的稀里哗啦,现在又被他们逗得前仰后合,说活宝真是没毛病。”

  曾在《爱情回来了》和《医馆笑传》中有着精彩演出的姜妍此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善良温柔、通情达理的舞蹈老师白燕,无论是所长婆婆宋丹丹,还是男友的“前岳父”,她都能从容面对,肖央夸赞自己的 “媳妇”不仅包容能力强,情商更是爆表。而姜妍本人私底下也是个好脾气、好说话、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女神”,其粉丝在观看过剧过后更是直言“白燕儿、姜妍傻傻分不清楚”。

  在接下来一周将要播放的剧情中,不知马玉茹施了什么神奇魔法,程大吉与白振广这对欢喜冤家竟携手开启了“同居生活”,共同生活的二人不知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爱情不得意的白燕,又被诬陷成小偷而丢了饭碗,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为证爱人清白,变身“柯南”的丁满意,能否代表正义揪出犯人?吃瓜群众们快拿起小板凳和我们一探究竟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