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戚砚笛出演《超级小郎中》 清新形象演绎民国姑娘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16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戚砚笛形象清新可人

  戚砚笛形象清新可人

戚砚笛湖蓝色立领衣衫

  戚砚笛湖蓝色立领衣衫

戚砚笛扮演小镇姑娘白宁宁

  戚砚笛扮演小镇姑娘白宁宁

  近日,由热门IP小说改编的网剧《超级小郎中》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剧照,朱元冰、邢飞等主要演员剧中造型惊艳亮相,其中扮演白宁宁一角的95后演员戚砚笛一身湖蓝色立领衣衫,清新可爱,吸睛无数。

  戚砚笛首演民国剧 服装造型清新可人

  在民国玄幻网剧《超级小郎中》中,戚砚笛扮演单纯的小镇姑娘白宁宁,首次尝试年代剧的戚砚笛表示自己的性格和白宁宁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因为这个角色命运复杂,形象丰富,着实考验演技。剧中,白宁宁由小镇进入繁华的大上海,除了人物命运和性格上面临着重大转折,在服装和造型上从颜色寡淡的布衣布裤到亮丽的短衫长裙不断突破。在剧方曝光的剧照中,戚砚笛湖蓝色立领衣衫搭配米色半身裙,两条麻花辫,清新可人,令人赏心悦目。有网友留言称:长腿学妹变身小镇姑娘,圆脸圆眼很可爱。

  戚砚笛初涉影视圈 实力潜力无可限量

  此次出演《超级小郎中》再次合作影视前辈,为了更好地诠释白宁宁一角,戚砚笛细心研读剧本,不断向导演请教学习,虽然是影视新人,但其先天外形优势和后天的努力刻苦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赞许。2016年,年仅21岁戚砚笛搭档王子邱胜翊、大元林盈臻、董又霖,以一部校园青春电影《学长》踏入影视圈,虽然是首次触电大荧幕,但其认真的态度和优秀的表现获得了导演和同组演员的大赞。

  据悉,由戚砚笛出演的电影《学长》将于2017年上映,网剧《超级小郎中》也将于2017年初杀青,期待演员戚砚笛的华丽亮相。

推荐阅读 出演 | 姑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