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爸爸4》妈妈开吐槽大会 沙溢爆肥遭胡可嫌弃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吉在妈妈怀里撒娇

安吉在妈妈怀里撒娇

沙溢被胡可嫌弃

沙溢被胡可嫌弃

田亮洁癖被嫌弃

田亮洁癖被嫌弃

钟丽缇甜蜜吐槽

钟丽缇甜蜜吐槽

妈妈来探班

妈妈来探班

  央视网消息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第十期今晚上线,迎来妈妈们集体探班,然而喜迎老婆到来后,探亲现场秒变吐槽大会,奶爸们纷纷中枪,惨遭各种大批判。沙溢被胡可历数各种缺点:“太啰嗦”、“爱发脾气”,更被嫌弃婚后体重暴涨,帅哥变大叔。田亮也被叶一茜控诉:“太洁癖!”就连张伦硕也过来补刀。而张伦硕不仅被吐槽,还当场受家法,跪搓衣板被钟丽缇连连“暴打”。

妈妈吐槽沙溢挖坑 胡可嫌老公变胖

  虽然妈妈们主要是来探班萌娃,然而最开心的其实是爸爸,看到老婆后,奶爸们内心激动,各种拍马屁一顿狠夸,沙溢扬言:“今天是我录整季《爸爸去哪儿》最开心的一天。”奶爸夸完老婆后,剧情火速逆转,妈妈们召开了一场吐槽大会。虽然眼前危机重重,沙溢却完全不想着“给自己留条活路”,率先给自己挖坑,要求老婆不给自己留情面,“一定要说真话”。

  新婚的钟丽缇,吐槽起来也格外甜蜜,埋怨张伦硕整天流连健身房,希望老公多陪陪自己。虽然钟丽缇吐槽很轻,体罚起来却满满的洪荒之力,一言不合就罚跪,还动用家法“暴打”张伦硕。叶一茜吐槽田亮做饭不好吃,不听领导指挥:“我说往东你非要往西”,最后一刻更说出心里话,跟张伦硕联手,大声控诉老公“太洁癖!”胡可吐槽起来更加铁面无私,盘点出沙溢的缺点一箩筐:“太啰嗦”、“爱发脾气”、“神经质”,对于沙溢的身材变化,她也相当不满意,“你结婚的时候,126斤,现在呢?”“162!”胡可更爆料,怀孕的时候沙溢疑似不给饭吃,问题听起来相当严重,事实究竟是什么?安吉如此大胃王,起因竟然是这个?

安吉秒变小乖乖 纯爷们有情有义

  安吉作为响当当的24K纯爷们,在爸爸面前基本很独立,偶尔撒娇来一句“我不胖胖”就萌死人不偿命。见了妈妈之后,安吉却画风突变,扑进胡可怀里就猛撒娇,各种娇嗲喊“妈妈”,因为弟弟没来,还瞬间飙泪变小哭包。安吉大胃王属性也消失不见,吃东西不再狼吞虎咽了,看见爸爸剥好的芒果,还精致 起来,要求“一块一块的小格子给我吃。”沙溢感叹:“妈妈一来,这成小乖乖了。”

  听妈妈说很快就要走,安吉噘起小嘴眼眶又通红,变成胶皮糖粘住妈妈不放,小脸在胡可毛衣上面蹭不停,粘满毛毛变大圣。早已被遗忘的沙溢,提醒安吉别忘了自己是个纯爷们,“你现在含金量也不够9.9了。”虽然男儿有泪不轻弹,安吉几次落泪,都是因为思念弟弟,难舍妈妈,“说明我们是有情有义的纯爷们。”

  其他萌娃见到妈妈也萌值大提升,本期更有几位神秘人物现身,为萌娃送上惊喜。今晚八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第十期精彩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