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一脸懵”开启“挑战” 上演“坑王”养成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6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黄晓明参加的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将于12月18日晚在江苏卫视开播,录制前抱着好玩的心态轻松上阵的晓明,在首期节目中就遭遇了“一脸懵”,面临蒙眼“直升机跳伞”、瓢泼大雨中孤岛求生等一系列超乎想象的挑战。不过身为六位MC中的“大哥”,黄晓明很快就get到了“生存法则”,从被坑到坑人,上演了一出爆笑连连的“坑王”养成记。

  首期节目中,作为“大哥”的黄晓明率先出场接受未知的挑战任务,节目组精心安排了“见面礼”——两眼一摸黑的“直升机跳伞“任务,分分钟玩得都是心跳。虽然被蒙住双眼架上“直升机”后黄晓明非常紧张,但依然勇敢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跳伞”任务。被节目组坑的黄晓明还很快就掌握套路“坑”起队友,发挥走心演技让挑战的惊吓指数倍增,阮经天和薛之谦都先后中招,阮经天更是喊到“我要被吓哭了”,黄晓明的“坑王”实力不容小觑。

  随后的孤岛求生中,黄晓明和几位队友要面临大雨中生火、用澡盆当船海上逃生等艰难的挑战任务,黄晓明也发挥大哥本色,不遗余力帮助小岳岳等人,被赞“义气”。更有沙滩上伴着洗脑神曲《PPAP》共舞等魔性画面,搞怪卖萌也是一把好手。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