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上广2》朱亚文性向成谜 陈妍希神助攻电击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16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茂东方柏矛盾不断

  王茂东方柏矛盾不断

  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等倾情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持续热播中。其紧凑的剧情、高能的台词、贴近现实又充满哲理的职场生存指南,获得观众齐齐点赞。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朱亚文陈妍希饰演的“冒然”夫妇刚发糖不久,就双双遭遇职场危机。在重重误会和陈妍希的乌龙助攻下,朱亚文惨遭电击治疗,令观众不禁为其捏把汗。

  朱亚文情根初种 误会重重遭电击

  不到十集的剧情中,“毒暖精英”王茂(朱亚文饰)对“鬼马菜鸟”黄依然(陈妍希饰)已情根初种。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虽然王茂与黄依然仍旧是互怼的状态,但无论是和萧然比帅的幼稚行为,还是对黄依然工作上的不断提拔,都可以看出他对黄依然的悄然心动。“冒然”夫妇为广大吃瓜群众撒糖之余,也贡献笑料不断。为了感谢王茂对她在工作上的提拔,黄依然特意带他去郊区的一家小型心理诊所接受电击治疗,不但使王茂遭到了“禁欲”捆绑,更get到电击疗法的销魂之处。任凭王茂如何呼喊辩解求救,黄依然只在一旁傻白甜地喊加油。欢喜冤家梁子继续深结,让整个剧情精彩紧凑、火花十足。

  “冒然”夫妇职场遇危机 陷阱不断引悬念

  除了渐渐明朗的爱情线之外,职场危机也在不断凸显。王茂方面,前有天马行空的创新方案要落地执行,后有竞争对手东方柏的虎视眈眈,都令他头痛不已。而黄依然方面,由于王茂与她之间有意无意的的暧昧,再加上王茂在工作中对她的逐渐倚重,使得暗恋王茂的Maggie(曾泳醍饰)对黄依然心生嫉妒。今晚的剧情中,嘴炮力max情商感人的王茂竟将两个对立的女人聚在一起密聊,他将如何选择?面对对手公司总裁萧然(张铎饰)的柔情攻势,黄依然会背叛王茂而泄露公司机密吗?一切的疑问,都令观众十分期待故事后续的发展。

  浙江卫视三舰齐发 《北上广2》身负重任

  《北上广2》的热播也为浙江卫视赢得一干忠粉。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浙江卫视在年底整体布局上可谓是良苦用心,除了正在热播的《北上广2》,还有周六两大王牌综艺叠播——汇聚六大男神的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和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浙江卫视精心打造出的三艘“黄金战舰”,势必会影响年底,乃至2017年的电视整体格局。

  作为黄金三舰中唯一一部电视剧,《北上广2》承担着年度收官的重任,对提升中国蓝剧场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该剧虽然着力营造轻松搞笑的观感,但也不乏一些深刻而感人的片段,让观众在笑泪交加的同时,对爱情与生活产生更多的体悟。而在接下来的故事中,王茂与黄依然的爱情之路将经历怎样的变化?黄依然与萧然之间仅仅是朋友关系吗?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我们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 助攻 | 朱亚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