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亚文电击后患怪癖 陈妍希快速升职遭质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7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还记得2015年的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吗?《北上广1》的余温未散,其姐妹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最近在浙江卫视又掀起了一波收视狂潮!《北上广2》已经播出至第12集,最新剧情中,腹黑总监王茂(朱亚文饰)终于为傻白甜实习生黄依然(陈妍希饰)升职加薪,两人在无数次唇枪舌剑之后站在了同一战壕,感情也在不断升温中,但男二萧然(张铎饰)的频频献殷勤让网友大呼不妙,“冒然”夫妇的感情增进之路似乎障碍重重。

  “狼兔”cp爱意渐浓   萧然殷勤背后计谋深

  《北上广2》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讲述了在压力重重的北京,毒舌总监王茂与台湾职场小白黄依然因工作结缘,但由于地域文化和性格的差异两人摩擦不断,最后克服种种困难走在一起的爱情故事。

  在前面的剧集中,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误以为朱亚文饰演的王茂性取向不正常,拉他去进行了“惨绝人寰”的电击治疗。

  昨天播出的剧情中,王茂被电击治疗之后出现了排斥身体接触的怪癖,在黄依然和他解释之后两人的误会也并未消除,反倒出现了新的摩擦。在工作中,王茂与犯错的下属Maggie(曾泳醍饰)的混乱理论的过程中,意外打到了来劝架的黄依然,男二萧然(张铎饰)借机大献殷勤,为受伤的黄依然找来医生 “会诊”。萧然的主动出击让网友们大呼不妙,王茂,你的小白兔危险啦。

  工作方面,努力的小白兔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王茂让Maggie与黄依然互换职位,小白兔与大灰狼的关系似乎日渐融洽。崩溃的Maggie将会如何反击?黄依然会落入萧然的圈套中吗?今晚的剧集似乎将有大戏上演。

  能靠颜值偏靠演技  “狼兔”cp实力撩粉  

  《北上广2》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持续攀升,主演朱亚文与陈妍希演技全程在线,受到各界的好评。

  和《红高粱》中狂野的硬汉形象不同,这一次“戏骨”朱亚文演绎了一个内心更为丰富的现代白领形象,他时而是毒舌刻薄的北京土著,时而是关心下属的领导,时而是霸气侧漏的总监,时而是醋意十足的小男人,朱亚文用炸裂般的演技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将“王茂”的不同面完美诠释,网友纷纷表示被他的魅力和实力硬生生地撩到!

  《北上广2》这部戏是陈妍希继两部古装大戏之后,首次出演的都市爱情题材电视剧。她这次饰演的黄依然是一个傻白甜角色,说到傻白甜,大家总是会和浮夸、无脑等词汇联系起来,但是接地气的角色设定加上她的实力驾驭,让观众不断对黄依然这个无心机正能量的傻白甜心生好感。

  两位实力主演的倾情演出让这部剧接下来的剧情充满看点,更有小伙伴表示“这部剧影响到了我的期末复习!”。

  浙江卫视三“舰”齐发  着眼人文关怀传递正能量

  《北上广2》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小人物黄依然的职场经历,而黄依然正是每个人初入职场时的真实写照。虽然还是现实题材,但《北上广2》不走悲观路线,该剧没有对现实的阴暗面大谈特谈,反而依托非常北上广式的奋斗生活,将北上广式的乐观与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观众。浙江卫视着眼于人文关怀,再一次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除了正在热播的《北上广2》,浙江卫视还有两大王牌综艺叠播——汇聚六大男神的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和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北上广2》作为“黄金三舰”中唯一一档电视剧,承担着年度收官的重任,对提升中国蓝剧场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冒然”夫妇的感情终于擦出了粉红色的火花,仿佛听到了无数小伙伴的欢呼声,但萧然的出现让这棵刚刚萌芽的爱情小苗出现了一丝隐忧。在毒舌暖男王茂和心机深藏的萧然之间,黄依然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19:30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推荐阅读 朱亚文 | 电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