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华晨宇表白挑战者苏诗丁 费玉清或将挑战说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8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在台上互动

  央视网消息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进入半决赛阶段。费玉清、杨坤、华晨宇,面对挑战者“大魔王”苏诗丁一改往日的相亲相爱,转而各自为阵,使出百般解数求组队。而为了帮助自己心仪的挑战者晋级决赛,费玉清竟自告奋勇挑战说唱?“费叔叔”如此大玩颠覆,令人意想不到的同时,倒也让人万分期待。

  “天籁唱将”陷抢苏诗丁大战

  华晨宇表白“你是我的菜!”杨坤反驳“她在我这!”

  在半决赛中,挑战者权利再度升级。四位挑战者将站在塔顶演唱开场曲,而“天籁唱将”则将在塔底等待拍下选择键。而当“大魔王”苏诗丁出现时,她竟得到了费玉清、杨坤、华晨宇三位唱将的青睐。华晨宇见机抢先表白苏诗丁:“这是我的菜!”回想此前,“花花”的确对苏诗丁表露过欣赏之情。他为苏诗丁拉票那句:“有一万票投你一万票!”也成了天籁舞台经典语录。

  而之前被昔日爱徒苏诗丁“做掉的”杨坤,则坦露心迹:“我想要找到完璧归赵的感觉。”他甚至秒变霸道老师:“你得在我这!”这一番话也“逼”得华晨宇赶紧见招拆招:“你得出师看看外面的世界,和不一样的人擦出新的火花,而不是只和老师擦火花。”

  相比杨坤和华晨宇在台上“打”得火热,一旁的费玉清则淡定从容地解释起自己的选择:“苏诗丁刚才唱的抒情歌太打动我。”虽然“费叔叔”选择苏诗丁看似意外,但两人的反差会不会带给观众意外之喜?也不知道“大魔王”最终是会选择和“费叔叔”搭档,还是选择和自己音乐风格相近的华晨宇?亦或是和恩师杨坤再续师生情?

  费玉清想要挑战说唱曲风 华晨宇竟“忽悠”翻唱《异类》

  在天籁的舞台上,费玉清总在解锁新技能。前几期,“费叔叔”和阿姨们曾尝试过喜庆的广场舞,之后他又大跳性感伦巴。此番比拼,他又想升级自己的表演,竟然主动表态想要和年轻人碰撞一下“玩”次说唱:“假如有说唱的话,词儿不要给我太多的。”

  这下可把“说唱小能手”华晨宇乐坏了,并借机“推销”起自己的歌单来。不过,“花花”的歌单却遭到了费玉清的惊呼:“完蛋了!”因为歌单里《国王与乞丐》、《微光》、《异类》、《我们都是孤独的》和《蜉蝣》的难度都不小。“花花”为“费叔叔”力荐含有摇滚、rap元素的《异类》,和融合电子乐的空灵歌曲《蜉蝣》,鼓励费玉清颠覆自我。华晨宇解释道:“《国王与乞丐》本来就是合唱歌曲,没难度。《微光》张信哲曾尝试过,你确定还要唱吗?《我们都是孤独的》这歌比较慢,没有挑战性。”这一圈介绍下来,费玉清快被绕晕了。于是一旁的杨坤便提示“费叔叔”千万别中了华晨宇的“圈套”。但一旁的莫文蔚倒怂恿起费玉清挑战自我:“小哥要唱说唱。”

  不过,久经沙场的“费叔叔”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将每一首歌曲都能唱出“费氏风格”。这不禁让人好奇,“费叔叔”若是真的选择了《异类》,又会如何演绎呢?相信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将有满满惊喜呈现给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