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英电影节开幕 科林·费斯杨幂出席收神秘礼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9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 近日举办的2016中英电影节英国电影季可谓是星光熠熠,内地当红花旦杨幂倾情出任形象推广大使,迪丽热巴等一众大咖相继亮相,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和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BAFTA)首席执行官Amanda Berry也空降此次电影节盛会。

  “脸叔”科林·费斯

1

  科林·费斯一出场就以英国绅士风引起全场欢呼,在红毯上更是对粉丝有求必应。登台领取终身成就奖时,科林·费斯表示中英两国距离遥远,但可以通过电影的方式连接。回忆起演员生涯,他还透露老师曾告诉他,如果你用中文表演,也能让不说中文的人感受到情绪,那就是精彩的表演。

  形象大使杨幂

1

  英国电影季形象大使杨幂身着一袭中国风手工珠绣长裙礼服优雅亮相,还自曝能够跟科林·费斯同台也是非常兴奋,十分喜欢他的《国王的演讲》。

  神秘大礼

  法国艺术学院终身教授、国际知名艺术家Tony Brown与COGITO哲思联合跨界为本次电影节设计了全球限量款眼镜——Tony Brown,作为特别礼物由设计师本人亲手赠予中英电影节主席孔祥曦、影帝科林•费斯、Amanda Berry以及杨幂等重要嘉宾。

1

这一手工制作、纪念意义非凡的眼镜Tony Brown由设计师本人亲手赠予中英电影节主席孔祥曦。

1

科林•费斯收到来自哲思的礼物深受感动

1

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BAFTA)首席执行官Amanda Berry

1

Amanda Berry与Colin Firth

  中英电影节主席孔祥曦在致辞中表示:“中英电影节还很年轻,自是年少,韶华倾负。我们懂得追求梦想,懂得坚守梦想,我们会为不断涌现的年轻的华语电影人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承担起中国电影走出去及将优秀国际电影带进来的使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