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运莹杭州专场落幕 爱心手势结束2016年巡演终场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9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16日,梦响当然旗下的唱作精灵苏运莹惊喜空降杭州,结束了她2016年第八个专场,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场liveshow。当晚苏运莹以她的甜美可爱搞怪征服现场歌迷,获大票男粉丝示爱。

再次赤脚登台“比心” 被粉丝称最年轻的“歌神”

  当晚在歌迷的呐喊和尖叫声下,一如既往洒脱的苏苏再次赤脚登台,演绎了首张专辑《冥明》里的《香香的幻想》《徒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及翻唱偶像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用她的苏式唱法,唱出了歌曲不一样的味道。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被粉丝称是最年轻的“歌神”。

  演出当天与苏苏合作的乐手哥哥们,为了表达对苏苏的爱和现场粉丝的热情,现场和苏苏一起大比爱心,涨红的脸害羞的表情引台下的观众笑声不已。在他们粗犷和摇滚的背后竟然还有一颗少女的心,被大赞可爱!

感恩粉丝一路陪伴 幸运与大家分享音乐和故事

  演唱结束后,乐手和苏苏都迟迟没有下台。酝酿许久后,苏苏拿起话筒说:“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场专场Liveshow,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音乐、我的故事。谢谢乐队的所有乐手哥哥陪我走过了今年所有的专场Liveshow,谢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有太多感动和回忆。感谢大家!”随后,苏苏和乐手集体鞠躬致谢观众,引台下粉丝高喊“我们等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