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自健现场喊麦 大张伟称自己“老”不理解直播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9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喊麦是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形式之一,在上周六播出的《笑星闯地球》中,王自健就唱起了著名喊麦歌曲之一——《一人饮酒醉》,大张伟听后直调侃:“没少看直播呀!”大张伟在节目中还表示了自己对直播的不解,并称自己不理解的原因是“因为老了”。

  在本期《笑星闯地球》中,一个逗角喜剧有关“直播能找到真爱吗”的小品引发热议。在小品中,灰姑娘通过直播参加了“网红盛典”而与王子相爱,王子拿到了灰姑娘遗留的裙子和水晶鞋,也是通过直播,找到了灰姑娘。大张伟在看完节目,表示自己并不能理解现在的人:“你们那么爱看直播是在那里看什么呢?那帮孩子不就在那儿吃饭吗?”在王自健讲述完一个“全程六小时直播小区监控”之后,大张伟还总结:“我觉得咱们三个人理解不了的原因是因为咱们老了,因为你根本就不可能理解为什么他们会觉得这个好!”表达自己对直播的不解。

  在之后的聊天中,王自健还来了一段著名喊麦歌曲《一人饮酒醉》,博得了满堂彩,大张伟则直接调侃:“没少看直播呀”,还就歌词吐槽了一番,“两眼是独相随,只求他日能双归,为什么要双归啊?”惹得全场大笑。

  究竟他们在节目中还会聊哪些时下新潮的话题?喜剧又会如何表现?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