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井说唱 孙旭新歌《请多关照》MV首播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1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V封面

  曾经龙井说唱的一首《孙大圣》可谓完美诠释了龙井说唱的孙旭,这位在中国说唱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重量级人物。其善于利用中国古典文化与Hip Hop音乐相结合,并搭配上孙旭独树一帜的京韵京腔,使其创作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中文说唱音乐。

  孙旭此次为电影《请多关照》所创作的同名主题曲《请多关照》歌曲MV已正式首发。随着歌曲热度不断的飙升,这首融合了中国古典乐器与Hip Hop律动的《请多关照》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歌迷的一致好评。

  从早些时间放出来短短20秒的MV预告就可以说吊足了歌迷的胃口,预告中就能感受到此次《请多关照》大气磅礴的歌曲制作以及MV优良精湛的画面。在歌曲MV正式上线后果然令人不失所望,可以看到歌曲MV中处处存在将东方古典文化与Hip Hop音乐相结合的巧思。以中国红为主要色调,背景为汉族传统园林建筑风格的漏花窗,辅以昏黄的纸灯笼,粉色的樱花下艺伎手持折扇半遮容颜翩翩起舞,DJ站在精美的木质屏风前掌控节奏。身着红黑相间的丝绸刺绣夹克配上硬朗的棒球帽与帽衫,与片中中国古代士兵的经典扮相为之对应,士兵挥洒自如的醉拳加上孙旭充满冲击力的表演,一快一慢更凸显了东西文化之间的碰撞。在MV的高潮处孙旭与舞者们一并作揖并玩起了“假人挑战”,配合着鼓点再次爆发后的跳跃直击视觉感官。整支MV完美巧妙的将说唱音乐的活力与街头气息融进了东方传统文化之中。

推荐阅读 MV | 孙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