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真假爱情有口难言 狼兔cp感情进度堪忧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19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卖萌

  陈妍希卖萌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姐妹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作为浙江卫视的年末收官大戏已经播出至第16集。该剧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讲述了毒舌总监王茂(朱亚文饰)与台湾职场小白黄依然(陈妍希饰)因工作成为了上下级关系,但由于地域文化和性格的差异两人摩擦不断,但最后并肩走在一起的爱情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黄依然受人之托照顾张铎饰演的萧然反被误解,而另一面,为帮助同事大头(陈迪饰),黄依然又成为了大头的假扮女友。黄依然刚刚和王茂关系缓和,却因为好心招来了理不清的错乱关系,狼兔cp的感情进度着实令观众堪忧。

  黄依然好心致误会缠身 王茂身陷困局喜忧参半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黄依然因洪朵朵(曾佩瑜饰)的嘱托,不得不死缠烂打似的拉着萧然振作起来,这反而引起了萧然的误会,以为黄依然对他有意,黄依然有苦难言。另一方面,为帮助大头,黄依然答应冒充其女友,蔡姨对他们的关系信以为真,其实大头欺骗蔡姨,只是为了拿到钱给小于(马灿灿饰)母子找月嫂。

  职场上,王茂遇到难关,情急之下决定铤而走险,找人仿造设计骗客户,好消息是一直令他头疼的婚礼体验系统终于找到了投资人和开发公司,总算告一段落。

  北上广真情流露 职场爱情雨后萌芽

  剧情到现在,多条爱情线日渐凸显。黄依然对萧然的不断关心让两人误会加深,但在一次次的接触中两人的感情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憨厚老实的大头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守护着小于母子,两人之间日渐心照不宣。八面玲珑的Maggie(曾泳醍饰)在东方柏(黄超饰)用酒瓶向自己证明清白之后对他大为改观,东方柏破例吃了Maggie的猪血大餐,两人关系不断升温。而小周(李依玲饰)越来越频繁地看望使王金刚(丁志诚饰)无比烦恼。黄依然会在和萧然的接触中产生感情吗?憨厚的大头是否会对小于说出自己的感情?Maggie和东方柏这对曾经的职场敌人是否会转恨为爱?小周的温柔攻势会在王金刚的身上奏效吗?后面的故事一定更加精彩,请小伙伴们保持追剧的姿势不要停!

  浙江卫视三“舰”齐发 《北上广2》年末暖心收官

  《北上广2》通过一系列小人物生在北上广的经历,让我们看到了在金钱至上的现实中和尔虞我诈的职场上,爱情仍是可以如春风一般的存在。依托非常北上广式的奋斗生活,让广大观众看到了身在北上广的年轻人对于爱情的信心与追求,将北上广式的积极与乐观传递给每一个观众。

  除了正在热播的《北上广2》,浙江卫视还有两大王牌综艺叠播——汇聚六大男神的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和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北上广2》作为“黄金三舰”中唯一一档电视剧,承担着年度收官的重任,对提升中国蓝剧场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黄依然身陷三角的尴尬处境,她将怎样解释和萧然与大头的关系?“冒然”夫妇的关系又将如何进展?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19:30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