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敬腾化身情歌王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直击人心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9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上周(12月16日),萧敬腾在《梦想的声音》里从百变王子又“变身”,在安静、闹腾中自由切换的他,此次重返深情路线,自弹自唱着《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将歌声中的情感再一次发挥到极致,每一秒的他、每一个音符都动人!不知道下一次我们的萧敬腾导师又会切换到哪一种模式呢?他的live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震撼呢?

萧敬腾成导师“围攻对象”,只因没吃绿蛋糕?

  本期《梦想的声音》一开场,除了萧敬腾以外的导师们,都品尝到了林俊杰从新加坡带来的绿蛋糕。而这一切却是林俊杰导师的“收买手段”,交换条件则是“在学员讨教环节,统一推荐萧敬腾导师”,也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一群腹黑导师之间的“相爱相杀”,感受到我们萧敬腾导师被其他导师们“深爱”着的日常。

  果然到了节目中在学员演唱完时,导师们纷纷口径一致,非常“默契”地推荐学员向萧敬腾讨教,“懵圈”的萧敬腾又实力向我们秀了一波他呆萌的表情包,每一帧都仿佛在说“我的心是真的受伤了”,究竟他是不是已经发现了其他导师们的“别有用心”呢?

萧敬腾切换安静模式,歌声穿耳直击灵魂

  继上次《我是真的受伤了》萧敬腾化身深情的钢琴王子,观众就在期待下一次他静静地唱歌又会是何时,于是好像“心电感应”般萧敬腾又走起了绅士风。而风格多变的他,与上次有所不同的是,萧敬腾不单单局限于钢琴的自弹自唱,还在编排上加入了小提琴来丰满旋律,突出音乐中的层次感。全新的尝试似乎又要给观众惊喜了,可在彩排时困难重重,似乎并不那么成功。

  然而到了正式上台的时候,萧敬腾潇洒地留给观众一个侧影,上周那个闹腾的“音乐疯子”安静了下来,萧敬腾他看似闲庭信步、流水般的演绎,实则有种自持隐忍爆发到暗潮汹涌的动容。

  萧敬腾穿梭在黑白键之间的纤细的手,配上陈仰恩老师悠长的小提琴声,那简单纯粹的歌声好像直接穿透了心房,在敲击灵魂!明明只是安静地在钢琴前弹唱着,萧敬腾身后画面感却极强,吸引得你挪不开眼。在他的歌声中,你仿佛经历了“搞不懂为何沧海变桑田”的激荡,也感受了“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的内心柔软与抒情。

  在萧敬腾的歌声中,有前段如耳语般的陈述语态,再到后边调性转换的强烈对比,活脱脱地把音乐演绎成层次分明的艺术表演。听完以后又一次膜拜在他细腻的情感中,让网友不得不高呼“本周又多了首可以循环的歌曲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