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相!张艺谋确实在BTV跨年但并非歌会导演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19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卫视官方微博确认张艺谋加盟跨年歌会

  北京卫视官方微博确认张艺谋加盟跨年歌会

  近日,一份疑似北京卫视2017跨年歌会的节目单曝光,其中“特邀导演张艺谋”的字样引发媒体关注,联想到歌会曝光的中国风舞美效果图,网友纷纷猜测:张艺谋是不是作为导演去执导北京卫视跨年歌会了?

  昨天北京卫视官方微博正式确认:张艺谋导演将携《跨界冰雪王》节目组嘉宾亮相BTV跨年夜!正式辟谣“执导”一说。

  张艺谋《跨界冰雪王》综艺首秀 张静初左小青加盟

  北京卫视此前在“跨年月”发布会上公布,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跨界冰雪王》节目将于1月7日首播,而此次加盟跨年环球歌会当属“冰雪王”嘉宾阵容首次亮相。据悉,张静初、左小青等明星都将随张艺谋一同登台。

  近期刚刚在热播剧《我们相爱吧》中表现不俗的张静初人气正高,而近年来一直专注于影视剧表演的左小青也将上演真人秀节目处女秀,表现如何即将揭晓。《跨界冰雪王》的组合在跨年歌会中提前亮相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实在让人期待。

推荐阅读 歌会 | 卫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