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氏孤儿》亮相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季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12月19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罗群)12月15日晚,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届民族舞剧季暨舞剧团60周年团庆系列活动参演剧目之一,民族舞剧《赵氏孤儿》再度在北京上演,中国歌剧舞剧院老艺术家与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当晚,演出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优秀演员杨奕、胡阳、孙富博、刘立民等领衔,以舞剧语言精彩演绎“程婴走上千秋忠义路”。

  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届民族舞剧季12月8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开幕,并将于2017年1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闭幕演出。舞剧季期间,《昭君出塞》《赵氏孤儿》《孔子》将轮番上演,为国内观众了解、走近、热爱舞剧提供平台,有代表性的民族舞剧作品也将走出国门进行推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