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只是朋友?余文乐再被拍到密会“皮带大王”千金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0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皮带大王”千金Sarah

  余文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余文乐被爆料和“皮带大王”的千金Sarah交往,但他否认称两人只是朋友。

  不过,昨日(12月19日)有网友曝出余文乐半夜和Sarah外出吃吃面的照片,称“12月4日凌晨3点半,朋友在林东芳牛肉面见到余文乐和那位皮带千金,但他们一行四个人,可能是在公众地方,余文乐玩得很小心,同皮带千金没有亲昵表现,不过他喝酒喝到醉了。”

  照片显示,着灰色卫衣的余文乐双眼紧闭,一面迷离的样子似乎真是喝醉了。至于Sarah就和他并排而坐,不过因为拍摄角度问题,Sarah被坐对面的女友人遮住,只拍到她的胳膊。而另一张照片余文乐起身去洗手间,坐对面的女友人刚好也想起身,这才看到Sarah的真身。

  自从3年前同吴雨霏分手后,余文乐先后跟刘羽琦、周冬雨、模特儿Angel Chu传绯闻,这次被读者连环踢爆和Sarah的恋情,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公开认爱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