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黛林自曝积极造人:虽喜欢女儿 但更想生儿子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熊黛林和老公(资料图)

  熊黛林今年10月底闪电宣布跟郭可颂登记结婚,正式成为百亿人妻的她不时放闪羡煞众人。17日她在香港沙田出席活动,正跟郭可颂结束蜜月旅行,被问到习惯被称“郭太太”吗?熊黛林甜笑说非常习惯,且2人现正积极实施“造人计划”,直呼:“年纪不小了。”

  熊黛林笑说郭可颂不会用礼物利诱她,常常都是想要什么就直接跟她说,对于造人计划,她透露目前还在努力中,除了跟朋友请教之外更特地找中医调养身体。问到想生男生女?“我很喜欢有个女儿的感觉,因为女生很嗲,还可以帮她打扮得很漂亮,但我现在还没生,家中两只狗已被老公宠坏,所以如果有得选我会选生儿子。”

  如果生了一个觉得照顾得来,她不排斥再生第二胎,而且产后仍会复出工作,“让自己能保持自信,也避免让自己与外界脱离。”至于之前传出他们两家秘密补办婚宴喜酒,熊黛林说:“没有,他们拍到只是我们两家人一起吃饭。”更自曝不会补办婚宴,表示夫妻俩喜欢低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