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爸爸4》开启最后一站 董力戴上阿拉蕾买的帽子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爸爸去哪儿4》本周迎来最后一站,奶爸萌娃们赴黑龙江体验东北风情,这里气温零下三十多度,冰天雪地景色雄奇,萌娃们穿上棉衣棉帽棉手套,用各种防寒装备将自己全服武装起来,裹得圆滚滚变成球,阿拉蕾更变成可爱的米其林宝宝。
 
  董力头上戴的帽子非常熟悉,原来是第一期节目买秋裤时,阿拉蕾送给董力的爱心帽子。这是董力收到的第一份萌娃的礼物,格外珍惜,最后一站与阿拉蕾共处时光进入倒数,父女情戳中人心。董力和阿拉蕾戴上同款毛线帽,被网友调侃好像草莓冰激凌和巧克力圣代,看上去滑稽可爱。虽然天寒地冻,但是有爱心帽子送温暖,董力也不惧严寒,抱着阿拉蕾在雪地摸爬滚打,完成各种任务,父女俩享受亲子时光,充满欢乐,活力满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