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YEPGIRLS出道首单《YOUSAW》首发 魔性旋律争宠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0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YEPGIRLS出道的首支单曲专辑《YOUSAW》单曲封面

  国民高颜值女团YEPGIRLS出道的首支单曲专辑《YOUSAW》近日全网首发,这首由音乐精灵吕研熙担当制作人的音乐作品。不但歌曲主打YEPGIRLS擅长的性感俏皮风,歌词和旋律在性感的基础上更是注入了一些清新的元素,整首歌曲循环听两遍便可朗朗上口的跟着旋律唱跳起来,可谓2016年乐坛又一首魔性洗脑的舞曲。

  密训三年首单《YOUSAW》全网首发 YEPGIRLS忐忑期待好评

  自研雅文化公司终定YEPGIRLS女团首单《YOUSAW》的首发时间后,女团的四位90后女生便时而变现的颇为紧张忐忑。据了解,密训三年之久的YEPGIRLS女团,这期间每天都被专业的声乐、形体和舞蹈课程塞满,在四人综合水平达标且有显著突破后,四人及其公司研雅文化才有决心录制这支新歌《YOUSAW》。首单制作录音完成后,也一刻不停歇,女孩儿们便紧锣密鼓的开始进入排舞和练舞阶段,一刻不停歇。也正因为有这份坚信的付出,和认真执着的态度。YEPGIRLS女团表示:“紧张和忐忑是源于首单发布后,网友们的评论以及歌曲的反响。作为我们的第一首音乐作品,可能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我们的努力和认真,希望可以被大家认可。”

  《YOUSAW》旋律朗朗上口 魔性旋律力争舞曲新宠

  对于YEPGIRLS女团的出道首单《YOUSAW》,你循环播放后会发现歌词非常朗朗上口,且歌曲旋律也足够魔性洗脑。简单轻快的节奏,性感带劲儿的节拍中又附带着一些小清新的元素。这样音乐元素多元又不失重点节奏感的舞曲,制作是出自音乐精灵吕研熙之手,也因此这首《YOUSAW》的音乐品质水准也颇高。配以YEPGIRLS甜美的嗓音,性感帅气的舞蹈,这首歌推出后的势头是要力争2016年乐坛舞曲新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