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大大邀约明星《奇妙大轰趴》 宋茜挑战“心机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奇艺出品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将于12月20日全网首播!“综艺小天王”张大大变身“趴王”携“轰趴团”与明星们一起嗨翻“趴体”。“百变女神”宋茜作为首期重磅嘉宾火热来袭,不仅自曝独自在异国打拼的辛酸经历,更演技大爆发现场挑战演绎“心机女”。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重磅来袭  张大大邀约明星大咖开“趴体”

        《奇妙大轰趴》是一档不一样的明星访谈秀,颠覆常规的访谈模式,邀请娱乐圈明星大咖们前来“轰趴”。作为爱奇艺娱乐中心出品的年度综艺力作,《奇妙大轰趴》的制作团队也来头不小,由曾制作过《跨界歌王》、《女神新装》、《最美和声》等热播综艺的羽丰传媒重磅推出。更由爱奇艺Friday工作室监制,节目还未播出,就已在业界及网络掀起话题引发热议。

         被誉为“流量担当”的综艺小天王张大大加盟《奇妙轰趴馆》変身“趴王”,与音乐界“巩汉林”臧一人、“美食大厨”梅林、“长腿女主播”李斯羽、“国民弟弟”徐浩组成“轰趴团”一起开“趴体”,挖掘明星们“不能说的秘密”,热辣好料不间断爆出!“大轰趴”还为明星嘉宾们提供“私人定制”的佳肴菜单,是“黑暗料理”还是“人间美味”?各位大咖吃货们敬请期待。

         宋茜自曝辛酸打拼经历  演技大爆发挑战“心机女”

        “亚洲人气偶像”宋茜作为《奇妙大轰趴》的首期重磅嘉宾火热来袭!她既是热播剧女主角,也是唱跳俱佳的女歌手,宋茜在节目中自曝独自在异国打拼的辛酸经历,坚强到让人“香菇”。充满正能量的宋茜,在柔软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金刚心”。

         曾出演过《爱情闯进门》、《美丽的秘密》、《幻城》等多部热播剧,以及《我的新野蛮女友》、《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热门电影,宋茜已经从女歌手华丽变身兼具颜值与演技的实力派女演员。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中,宋茜演技大爆发,现场挑战“心机女”,上演了一场“白莲花”的闺蜜情深的好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