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友确认何洁已经离婚:谢谢大家关心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20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洁微博截图

  何洁微博截图

何洁一家四口

  何洁一家四口

  近日,陆续有娱乐八卦博主爆料,称何洁[微博]和赫子铭已经离婚。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文感慨疑回应与赫子铭离婚传闻,表示自己比想象中更加坚强。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何洁好友,他表示确认何洁已离婚,但本人目前暂时不想回应此事,谢谢媒体关心。

  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

  对于离婚传闻,12月17日,有媒体采访到何洁方宣传人员,回应称“不是真的。”当日,新浪娱乐也联系到赫子铭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没有离婚,也没有出轨。”(新娱)

推荐阅读 何洁 | 离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