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魏然新歌《防爱于未然》震撼首发 首张EP上线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2月20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魏然专辑封面

魏然专辑封面


  好声音第三季学员魏然,在历时近两年的准备后,首张个人专辑《魏然VR》今日终于全碟上线。此前已经有七首新歌发布,《第七天》、《一曲》、《分手茶》等均都获得亮眼成绩,新歌《防爱于未然》今日也同步面世,此外《不平等条约》、《重新爱》两首新歌也随新专辑今日全面上线。

  《防爱于未然》这首歌讲述的是人们在感情遇到挫折后的状态,每经历一次感情伤害,人们都会为自保性地自己加固一层保护,也就是所谓防备,要“防爱于魏然”。“爱于未然就本能逃避,那是伤口教会的道理别动心除非你敢痛心。爱于未然就本能逃避,那是伤口教会的道理不可惜至少还有自己。” 害怕被伤害,所以提前做好防备,感情变成了一场相互较量的博弈。虽然歌是如此,不过魏然却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在面对自己认为是对的人的时候,还是会毫无保留的向对方表达展露。“尽管每个人都有各自追求的生活方式,但我还是觉得过度的戒心会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得困难,也会错过许多本值得继续延续的情感。

  新歌取名“防爱于未然”同时也是魏然名字的谐音,也正是契合魏然本张专辑想要表达的“现实”与“未来”碰撞下的“真实魏然”和“虚拟VR”的双重展现,我们在真实生活中步步前行,可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自己,又在做着怎样的选择和过着怎样的生活。现代真实的魏然面对爱情传统保守、被动安逸,未来虚拟的魏然在情感中冒险进取、主动活跃,“现实”与“虚拟”的对立,也让魏然在音乐中寻找到不一样的自己。因而这张魏然的全新专辑,正是魏然想要和大家分享生活中或许木纳或许简单的自己,借由音乐世界来寻找那个敢于追寻、勇于进取的自己。

  首张个人专辑的发布,令魏然分外激动。他说:“世界上有很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但遗憾的是多数人都没有机会和条件去选择从事自己的爱好。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所以第一张专辑《魏然VR》能够成功面世,首先要感谢公司,还要感谢参与专辑制作的老师们、工作人员们,更要感谢的是那些支持、理解自己的人们。对于个人来说,这张专辑更像是第一阶段的自我总结。除去本该拥有的欣喜,也为了将来的第二张、第三张……第N张专辑,我也一直反复回忆制作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并且有计划性的修正。而且之后依然会拓宽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相信在不远的一天,一定会有更优秀的属于自己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EP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