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霍思燕旗袍惊艳 被赞风情与爱皆藏其中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20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杜江霍思燕

  杜江霍思燕演绎罗曼蒂克

  霍思燕动情演绎韵味十足

  霍思燕旗袍惊艳

  霍思燕演绎上海女人的风情万种

  由程耳导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近日在全国上映,霍思燕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内心纯良的皮肉少女”,一袭风格独特、色彩明艳的旗袍点亮了片中最罗曼蒂克的温暖情怀,展现了浮华乱世下一个上海女人的风情万种,深获观众好评。

  霍思燕旗袍惊艳粉墨登场 点亮乱世中的浪漫情怀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以老上海为背景,霍思燕在采访中曾解读过她心中的上海情怀:“提到上海我会想到上海女人,穿着旗袍,头发烫的弯弯的,戴着翡翠首饰,每个女人保养得很好,比北方女人保养的更仔细。”影片中她就饰演了这样一位上海女人,身着艳丽旗袍,烫着复古大波浪头发,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无限风情,当童子鸡第一次看到她时瞬间被迷住,展开了一段罗曼蒂克的故事。早在上映之前公布的众生相海报中,霍思燕的装扮就十分亮眼,她是唯一一个在穿着上具有色彩的人物,明艳的红色、旗袍上绽放的花朵,仿佛都预示着她的前途命运,也预示着她和童子鸡之间浓烈的情感,点亮了乱世中最温柔浪漫的一抹情怀。

  霍思燕动情演绎韵味足 凸显上海女人的风情万种

  旗袍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女人的一种标志,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经典之作。片中霍思燕饰演的“皮肉少女”穿着古典精致的旗袍,与杜江饰演的童子鸡上演了一段罗曼蒂克的故事。观影后有观众称赞道:“霍思燕旗袍凸显了她婀娜的身材,又无比精准地把她长相中的美艳风流勾勒到位。”除了美丽的旗袍,霍思燕复古的波浪发型、讲究的首饰、轻声的话语,一幕幕画面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展现了一个在上海滩浮世绘影中的乱世佳人,观众评价道:“霍思燕挺让人惊艳的,风情与爱皆藏其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