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莱坞魔幻动画《魔弦传说》3D导演将来华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0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风雪中凌乱的久保与猴子

  工作中的导演特拉维斯·奈特与久保

  久保、猴子和甲虫沐浴在夕阳下

  久保、猴子与甲虫目露惊讶神色

  久保弹琴施神奇魔法变纸鹤

  久保凝视海底摄魂巨眼

  久保与幽默逗趣的甲虫勇士

  《魔弦传说》定档海报

  《魔弦传说》定档海报

  被誉为“史上最难动画”以及年度动画神作的好莱坞魔幻动画《魔弦传说》3D将于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日前片方确定,美国莱卡工作室CEO兼本片导演塔拉维斯·柯奈特届时将来华宣传这部他首次执导的动画作品。据悉,一路口碑爆棚的《魔弦传说》近3D期不仅入围了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以及评论家选择奖等多项大奖提名,还入围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公布的第89届奥斯卡视觉效果奖十强名单,将与《疯狂动物城》等影片共同角逐奥斯卡多项大奖。

  作为美国的“王思聪”,奈特的父亲菲尔·奈特(Phil Knight)是运动品牌耐克的传奇领袖,掌管着市值1056亿美元的商业帝国。特拉维斯·奈特从小却对定格动画充满热情,加入莱卡工作室后也一直致力于定格动画的制作。29岁开始,他正式掌管了莱卡工作室,经过其苦心经营,莱卡先后推出了3部特立独行、风格明确的动画作品,《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盒子怪》。几部作品均收获了高口碑与奖项肯定,同时开辟了莱卡工作室有别于迪士尼、皮克斯等动画团队,外表暗黑怪诞、本质美好童真的精品定格动画的路线。

  从2005年莱卡自主打造的首部短片作品《月亮女孩》开始,奈特一直活跃在动画创作的前线,并以动画师的身份参与制作了多部动画影片,《魔弦传说》3D则是他第一部导演作品。对于这部集冒险、亲情、动作、哲学于一身的动画,奈特在五年的制作过程中赋予了很多想法,一方面在技术方面尊重传统、拥抱进步,另一方面将其从小向往并热爱的东方美学和西方叙事相结合。影片筹备伊始,莱卡工作室便受到东方建筑、日本版画、古代服装等多方面的启发,做足功课。在电影中,主人公久保和猴子、甲壳虫一路上过关斩将,最终通过这段旅程认识到命运与亲情的关系的故事,也结合了奈特本人的亲身经历与感悟。

  《魔弦传说》3D将于2017年1月13日正式在国内上映,据悉,奈特也将在不久后,来华宣传《魔弦传说》。

推荐阅读 王思聪 | 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