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病愈后首次复出将为《最美童声》献唱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1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晓杰。


李晓杰。

《最美童声》。


《最美童声》。

  辽宁教育青少频道大型儿童音乐成长节目《最美童声》,历时7个月从全国选出27名最会唱歌的孩子,流行歌王李晓杰,军旅歌唱家朱晓红、著名歌唱家张晓梅、曾静,四位导师带领孩子们回忆经典,再唱经典。在歌声中快乐成长,感受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总决赛前夕,从海选到复赛,陪伴了孩子们半年之久,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导师、快乐的音乐大叔李晓杰因重病住院,缺席了孩子们的节目录制,为此,孩子们深深遗憾,并对敬爱的导师发去了祝福。

  李晓杰生病期间心系孩子,多次致电栏目组孩子们的近况,当得知2017年1月21日,《最美童声》栏目将在辽宁大剧院为孩子们举办一场童声演唱会,李晓杰表示一定要到现场给孩子们加油,跟孩子一起演唱!这是生病以来参与的第一次活动。这一次,音乐大叔李晓杰,为爱回归,一切为了孩子!

  据悉,李晓杰的最新专辑《Hello大叔 李晓杰》也已扬帆启航,首轮主打歌《把酒倒满》深受歌迷欢迎,已有星火燎原之势。此刻的李晓杰早已是满血复活,生龙活虎,MV也在紧张拍摄之中。据他自己笑称,第二轮主打歌《Hello大叔》将会让观众收获更大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