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乔欣时尚盛典后台美图曝光 裙角飞扬露美背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因电视剧《欢乐颂》“关雎尔”一角成为很多人心中“乖乖女”代表的青年演员乔欣,曝光了一组于“2016ELLE风尚大典”后台拍摄的时尚美照。

  当晚,乔欣身着设计精美的薄纱裙,搭配银色镶钻高跟鞋和银色手包,不再是荧幕里的乖乖女形象,倒是仙气十足,又小露美背,透着些许俏皮,引得网友大呼“小仙女来啦”,“关关摘下眼镜美炸天”。

  据悉,乔欣当晚受邀参加“2016ELLE风尚大典”,并上台以talk show形式诠释了电视剧《欢乐颂》中的角色,电视剧《欢乐颂》当晚获得“年度风尚剧奖”。

  目前,乔欣正在电视剧《欢乐颂2》剧组拍摄中,之后将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出演“荀安如”一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