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毛晓彤获聘道路交通安全形象大使 呼吁平安出行

明星 来源:中新网 2016年12月21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秦俊杰毛晓彤牵手电影《醉+拍档》当大使呼吁守交规

  演员毛晓彤受聘成为“道路交通安全形象大使”。 李慧思 摄

  秦俊杰、毛晓彤在电影《醉+拍档》中担任主演。 李慧思 摄

  12月20日,公路喜剧《醉+拍档》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毛晓彤作为主演出席,并且在现场获得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颁布的荣誉证书,以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授予的“道路交通安全形象大使”殊荣。继黄晓明、王凯之后,毛晓彤作为第三位获此殊荣的嘉宾表示十分荣幸,也希望为道路交通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呼吁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醉+拍档》由获得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剪辑奖的彭发担任总导演兼监制,电影中,毛晓彤饰演一位干练的女交警,据悉,该人物是根据真实人物背景改编,一个酒驾的遗孤被十几个老交警抚养成人。毛晓彤透露,自己虽然还未进组,但十分期待这个角色,希望早日进组拍摄,同时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传递正能量,呼吁大家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

  前不久大热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广受关注,让观众看到了这个甜美外表下的演员的爆发力。据悉,《醉+拍档》预计将在明年暑期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毛晓彤 | 酒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